搜 尋 此 網 誌

2013年2月3日星期日

龍女蛇子七日情


* * * * * * * * *

這個故事內容的十張照片,分別由「卡臣」和「世純」提供。我們三人,根據這十張影像,各自作出一個故事。卡臣的故事名為「暈逃」,而世純的故事名是「三郎奇案」。敬請各位到他們那兒閱覽!

* * * * * * * * *

龍女蛇子七日情

農曆大年初一的早上,在香港北角的一座舊式大廈外,一對二十四歲的男女站立著,他們異人同姿地垂下頭,雙目流露出沉思的形態,沒有說話。

過了一會,一位中年家庭主婦的喝罵聲喚醒他們:『你們二人幹什麼的,年初一就阻擋住大廈出入口,要一起稟神就站遠一點兒吧!』

他們二人遂退出大廈入口,站立在行人路旁一會兒後,女生對男生說:『我們進去吧!只要你鎮靜一點,應該可以順利過渡的。』

男生點頭後,兩入便走進大廈。他們乘坐電梯到了要探訪的住宅單位。木門與鐵門打開後,恭喜發財的語音便飛出飛去。二人隨之進入位宅。

一位中年女人馬上以手指著女生,然後臉向男生:『這位小姐是 ..... ?』

男生尷尬地回答:『她 ..... 她是我的女 ..... 女朋友,名叫彩嵐。』

中年女人的雙眼,立即把女生從頭至腳跟掃瞄一次,然後對女生說:『彩嵐,您好!』

女人跟著轉向男生,再問:『友楠,為何從來也沒有聽過你有女朋友的?』

友楠衝口而出:『大姨媽,聖誕節時你見我形單影隻,堅持我必定另有志向,說蛇年介紹你的一位姪兒給我認識,我就即時訪求名芳,以表性向。』

大姨媽哈哈大笑起來。她跟著取出利士(紅包),遞給彩嵐和友楠。他們道謝後,大家隨之吃著賀年糖果和食品。

一會兒後,大姨丈問友楠:『你女朋友做什麼工作的?』

友楠吃完一隻煎堆才回答:『她是一位診所護士。』

大姨媽聽見,馬上追問:『什麼診所?牙醫還是獸醫?』

彩嵐即刻不慌不忙地打開手袋,取出一個彩繪信封,然後遞給大姨媽:『小小意思,不必介意!』

大姨媽馬上打開信封,取出內裡的十張禮券,嘩然地說:『什麼?蛇年轉運,否極泰來!趨吉避凶!割包皮八折優惠!』

彩嵐從容地回答:『假如你有什麼男親戚,事業不滯,財運不通,感情不佳,房事不順,不妨來我的診所,保證他們從此可以路路暢通。』

大姨媽跟著以疑惑的眼神望著彩嵐:『真的如此靈驗?』

友楠急不及待地搶著說:『年二十八那天,老闆跟我說,蛇年開始我會升職兼且加人工呀!』

大姨媽雙目即時聚焦在友楠的褲子一下。兩眼才轉向彩嵐:『有沒有風險?』

彩嵐頓時自信地回答:『我家診所的醫師,手起刀落,刀法如神,神刀妙割,無切錯,有放過。倘若有不善之處,他可以轉介一位美容專科醫師,無條件幫助,進行激光纖體治療。』

雖然彩嵐作出了質量保證,但懷疑的眼神依然停留在她的臉龐上。

彩嵐隨之伸手往友楠的褲頭,企圖扯下拉鏈:『你不相信,我有樣品給你看。』

大姨媽立即緊張地回應:『我信!我信!你不用給我看樣式了。』

他們跟著寒暄了一會,彩嵐和友楠才離去。

他倆走至街上,彩嵐自信地對友楠說:『我早已跟你說過,只要你鎮定一點,就可以逢難化易的。』

二人跟著乘坐巴士,前往堅尼地城。

巴士到達堅尼地城後,兩人下車,走入一家年初一也開門營業,人頭湧湧的酒樓。

酒樓其中一位董事股東,立即走上前,向彩嵐說:『我留了檯子給你們二人了。』

他們坐下後,炳叔便問他們要飲什麼茶。他取了茶壺放於檯面後,就走入廚房,取出點心給他們吃。炳叔才走去招呼其他人客。

午膳至中段,炳叔才抽出時間,走至他們檯前,然後非常自然地對彩嵐說:『冬節時你孤家寡人,流言蜚語說你是同性戀者。你父親十分憂心,著我介紹一位有份量的食客給你認識。料想不到你以超光速的速度,找到了一位男朋友。他是從事那一行業的?』

彩嵐:『他是一名營業員。』

炳叔頓露詫異之色:『我見他沉默寡言,他是推銷什麼產品的?』

彩嵐漫不經心地回答:『他是售賣古董、字畫和藝術品的。』

炳叔聽後,高興地問友楠:『摯友有新酒樓開張,要買福祿壽,可否給我名片?』

友楠遂從口袋取出名片,然後恭敬地遞上給炳叔。炳叔取過名片,便離開去繼續招呼客人。

他倆吃完午餐,踏出酒樓後,彩嵐跟著對友楠說:『我們這對臨時情侶,就此劃上句號,以後各走各路。』

友楠隨之說:『炳叔給的利士十分重手,我是否要交回給你呀?』

彩嵐不假思索地回應:『不用了,你就留下來追女生吧!』

話畢,彩嵐便轉身步往巴士站,沒有再理會友楠。

彩嵐到了巴士站後,感到奇怪,為何友楠沒有挽留她?她是否毫無吸引力,連一位「宅男」也留不住?

她在巴士站待了片刻,漫不經心地轉身張望,嚇了一跳,跟著作出氣憤的臉色:『你搞什麼鬼呀?還纏繞著我,我們的交易已經結束了。』

友楠以受屈的語氣說:『我知道大家已經各不相干,但我只是要回家而已!』

彩嵐才回復平和的口吻:『你住在那裡呀?』

友楠:『我住在九龍紅墈。』

彩嵐:『怎會那麼巧合?』

過海隧道巴士到站時,彩嵐快步地跑了上巴士的上層,坐了最前座的位置,而友楠就跟隨著她,坐了在她身邊的座位。

彩嵐馬上問友楠:『你為何不斷纏繞著我?』

友楠呼冤:『我沒有糾纏妳呀!我習慣坐上層前座椅的。』

巴士走至中環時,彩嵐以手肘撞了友楠胸膛一下,然後以憤怒的語氣跟他說:『你的動作十分猥瑣呀!馬上停手。』

友楠含冤地回應:『我那話兒非常癢癢呀!』

彩嵐以甚為不客氣的口吻說:『你那兒正重新長出毛毛,癢是正常的。你是成年人,也沒法子忍受一點兒小癢嗎?』

友楠沒有再回答,他惟有忍辱負重,任由那話兒癢癢了。


巴士進入紅墈海底隧道後,光線暗淡了許多,而噪音卻響亮了一大節,友楠再沒法子忍受癢癢了。

一隻「五爪金龍」,突然在友楠褲子拉鏈處,狂抓了數下,更為怒憤的聲音傳至友楠耳朵:『你這頭山猴,滿腦子污穢思想,環境昏暗一點就故態復萌,分明不斷在想著如何淫辱我。』

友楠頓時面容扭曲,兩眼突出,沒法子作聲。

片刻之後,他才可再度勉強叫屈:『好 ..... 好痛呀!我傷口未痊癒的,真是癢癢難耐呀!』

彩嵐再怒氣沖沖地說:『剛才在酒樓又不見你抓癢,上了巴士坐在我身邊就抓過不停,對你警告也無效,唯有施以體罰。』

彩嵐隨之望向側邊的窗戶,沒有再理會友楠。

巴士到達紅墈,二人一同落車。然後齊步走至黃埔花園的其中一座大廈時,彩嵐才開腔:『你信不信我報警,說你騷擾我?』

友楠又再喊冤:『我就住在前面那座大廈,我沒有跟隨你呀?』

彩嵐沒有回答友楠,她也沒有跟友楠說再見,便按大廈門前的密碼鎖,走入了大廈。

一個小時後,彩嵐的手提電話響起來,對方跟她說:『包紮傷口的紗布被妳抓脫了,怎麼辦呀?』

彩嵐嘲諷地說:『你這隻淫賤山猴也有今日了,去醫院急診室吧!』

友楠尷尬地說:『那豈不是十分難堪?我怎樣說呀?』

彩嵐嘲笑了一下:『你跟醫院的登記職員說,我女朋友如狼似虎,我割了包皮等待康復,她也急不及待。』

話畢,電話便掛線了。


大半小時後,友楠家的門鈴聲響起來。他走去開門,頓時目瞪口呆。

傲慢的臉孔進入住宅後,跟著問友楠:『你雙親和姊姊呢?』

友楠:『他們去了非洲旅行。』

彩嵐從容地說:『那麼我們入房吧!』

友楠頓露愕然之色:『什麼?入房?我的傷口未曾痊癒的。』

彩嵐臉露氣憤的神色:『我幫你換藥和更換紗布呀!你想了什麼呀?』

友楠引領彩嵐進入他的睡房後,彩嵐隨口說:『除褲吧!』

友楠躊躇了一會才說:『妳可否轉身,不要看著我呀?』

彩嵐馬上怒言地回應:『你的毛毛也是由我剃光的,你的私處對我來說只是一件公器,馬上脫掉褲子。』

友楠無可奈何!唯有就範。

友楠脫褲躺下床,見到彩嵐手持利剪,膽顫心驚,直至他發見憤怒的臉孔,慢慢變得溫柔,他那話兒才感知道一雙小心翼翼的暖手。

友楠穿回褲子後,口吃地問彩嵐:『為何妳沒有戴上橡膠手套的?』

彩嵐高傲地回答:『你的驗身報告在我手上,我量你這數天也不可能去風流吧!山猴子!』

傲氣的語音完結後,彩嵐心裡才感到詫異,為何自己對眼前的「病人」毫無防範?

彩嵐收拾了藥包,站起來準備離去時,發見牆壁上的掛相,愕然地問:『原來你也有去該個哆啦A夢展覽會!』

友楠微笑地回應:『我非常喜愛哆啦A夢。』

彩嵐細心觀賞掛照時,突然驚愕地說:『我自己也在你拍下的照片裡。』

友楠也感到奇異,他馬上走近照片察看。

片刻之後,他才詫異地說:『原來我們早有一面之緣。』

彩嵐跟著問:『你可否電郵這張照片給我?』

友楠不假思索地回答:『妳給我電郵地址吧!』

年初一的晚上,友楠在翻閱他於哆啦A夢展銷會拍下的照片,希望還可找到彩嵐的倩影,然後電郵給她。可惜他的期望全也落空。珍貴的東西,永遠只留下一物。


年初二的中午,友楠起床,他藉故打電話給彩嵐:『我何時可以拆線?』

彩嵐隨口回答:『你那話兒會自動甩掉的。』

友楠慌張地問:『不是吧!如此恐怖?』

彩嵐氣憤地罵他:『你這頭山猴子,只想到那話兒。我是說,你的縫線會自然掉下。』

友楠跟著轉了話題:『今晚不如一起去觀賞彩燈,我知道有一條八爪魚,洋洋大觀。』

彩嵐怒沖沖地回答:『你那話兒依然包紮猶如一條「臘腸卷」,還以為是一條洋洋大觀的八爪魚。你那話兒體積有多大,騙不了我的,山猴子!』

友楠再次鳴冤:『我是屬蛇的,你可否不要稱呼我作山猴子?』

其實彩嵐早知友楠是蛇年出生的,她遲疑了一下才回應:『蛇子,你今夜自己冬眠吧!』

話畢,彩嵐便掛斷了電話線。


開年的晚上,彩嵐相約閨中密友冬巧和她新相識的男朋友一同去看煙花表演。冬巧的新男友是一位紈絝子弟,他見到彩嵐,馬上垂涎她的姿色,不斷逗她說話,弄得彩嵐十分尷尬。

狂妄的花花公子幾乎搞亂這晚的歡樂氣氛之際,人群中卻出現一條冬眠不遂的蛇子。他跟彩嵐打招呼後,彩嵐沒有介紹他給冬巧和她男友認識。

然而,冬巧並不放過此一千載難逢的機會,她即刻問彩嵐:『為何妳如此內蘊,不介紹妳男朋友給我們認識?不像你的性格喎!如何稱呼他呀?』

彩嵐心知冬巧的意圖。為免冬巧誤會她會橫刀奪愛,彩嵐惟有再借友楠一用。花花公子的狂風才平靜下來。

雖然如此,但彩嵐感知道,在煙花表演時,冬巧的雙目不是向上,而是橫向投射在她的臉孔上。

煙花表現完結後,彩嵐的手臂突然繞在友楠的手臂上,然後嬌滴滴地向冬巧說:『友楠會送我回家的,再見!』

他們走進了尖東的地鐵站後,彩嵐才放開繞著友楠的手臂。

此時友楠才詫異地問:『為何你今晚又借我來過關?』

彩嵐瞄了友楠一眼,傲氣地說:『關你什麼事?』

友楠不忿地回應:『我不是永遠也是宅男來的,妳不可以隨便就借我的「宅身」來用。萬一我將來「名草有主」,我就被妳害 ..... 』

彩嵐頓時哈哈大笑起來。

她還未笑完,再嘲諷地說:『你售賣古董,何仙姑你就會找到一個。』

友楠即時啞口無言。

他倆回到了黃埔花園彩嵐所住的大廈入口,友楠突然問彩嵐:『你父母和弟弟呢?』

彩嵐隨口回答:『他們去了美國賓州探親?』

友楠再問:『為何妳沒有同行?』

彩嵐望著他,以堅硬的語調說:『關你什麼事?』

友楠見彩嵐的語氣不善,不敢再問。他惟有轉變話題:『妳是否需要我送你上樓?』

一雙惡意的眼睛,回覆了友楠的善意:『你別乘虛而入,趁我家人外出,打我主意。』

友楠露出無可奈何的樣子,唯有對彩嵐說:『再見!』

彩嵐在情竇初開時,鍾情了她的堂兄,此段不倫之戀,教她以藉口避過了這次賓州之行。


年初三的早上,彩嵐相約了兩位讀護士時的同學,一同到深圳遊玩。

中午時分,她們三人在一家麥肯基炸雞店進食,彩嵐巧遇心理治療師山神仙博士和他的妻子。彩嵐便站在他們的桌旁,欲跟他們喧囂一會。

他們打過招呼後,山夫人興高采烈地對彩嵐說:『謝謝你的介紹!我早就感知道山博士是包皮過長,所以出現早洩,根本不是心理障礙。可是他諱疾忌醫,幸好得到你的推荐,才醫到病除。』

彩嵐受到稱讚,喜形於色:『那你們從此可以安享魚水之歡了。』

山夫人笑逐顏開:『何止享受魚水之歡呀!山博士不喜歡使用避孕套,包皮經常屯積細菌,造成我不時陰道發炎,現在真是雨過天晴了。』

山博士不願把話題纏繞在他的失當上,隨口問彩嵐:『我今日看你的樣子,似乎有心事。』

彩嵐躊躇了一會才說:『我近數天睡眠時,總有大象入夢,而且大象的長鼻子一直向著我而來。』

山博士問:『你是否認識了新男朋友?』

彩嵐不假思索地回答:『沒有呀!』

山博士沉思了片刻,再說:『依我之見,夢中大象的長鼻子,代表男性陽具,象身就是你渴望受到有力的保護。這是你的性壓抑所至,你可能在不知不覺中戀上了一名男生。』

彩嵐頓時若有所悟地說:『原來如此!那我真是要思索一下了。』

山博士隨之對她說:『倘若你的纏繞揮之不去,不妨來找我。』

山夫人跟著從手袋取出一張禮券,然後遞給彩嵐:『這張酒店禮券是今個週末便到期的,不用就作廢了。可惜我們要去毛里求斯旅行,你不妨去那兒享受一晚吧!』

彩嵐從山夫人手中取過禮券,她跟山神仙博士夫婦道謝後,便返回她兩位舊同學的桌子了。

年初三的晚上,彩嵐果然沒有再夢見大象,因她的心結已經被打開。


年初四的早上,彩嵐精神飽滿,她約了友人出外逛街,卻於巴士站巧見友楠。傍晚她回家時,在地鐵站再次碰上他。一早一晚的相遇,二人只是點頭打招呼,沒有說話。

初四的晚上,彩嵐整夜猛象入夢,經常夢見被長象鼻吸吮她的嘴唇而嚇醒,全身流冷汗。

年初五是情人節,中午時分,彩嵐打電話給友楠,以堅定的語氣說:『我今夜請你吃燭光晚餐,以向那天在巴士上抓傷你的下體而賠罪。』

友楠立即詫異地說:『今日是情人節,如今經已是中午,怎可能還有座位預訂的?』

彩嵐快速地回應:『我放工後買牛扒來你家煮,你家沒位嗎?』

友楠即時啞口無言。

片刻之後,他才口吃地說:『那麼 ... 那麼 ... 好吧!』

但對方已經沒有回應。他待了一會才知道,彩嵐早已經掛斷電話了。

情人節的晚上,彩嵐買了牛扒和紅酒等到友楠的家,二人享受了一頓羅曼蒂克的燭光晚餐後,便一起坐於客廳看電視。

直至晚上十一時,友楠跟彩嵐說:『我要返回房間,與父母以互聯網閒談一會。』

友楠隨即走了入睡房。

友楠的談話聲結束前片刻,彩嵐從冰箱取出雪糕,走進友楠的房間。

友楠結束通話後,對彩嵐說:『我不習慣在房內吃東西的。』

彩嵐臉露不悅的神色:『凡事也有例外的。』

友楠無可奈何,惟有聽命。

他倆吃完雪糕後,彩嵐跟友楠說:『我先去拋棄這兩個雪糕杯,你待在這兒一會,我對網上一些古董有興趣,想徵求你的意見。』

彩嵐走出睡房,拋掉雪糕杯後,跟著把客廳的燈光全部熄滅。

她手持著裝有物品的環保袋,再返回友楠的房間,看了一下,便走至浴室,從環保袋取出小毛巾和細小的塑膠盆子,然後把盆子注入溫水和少許皂液,跟著才將小毛巾放入塑膠盆裡。

她拿著裝載溫暖皂水的小型塑膠盆走入友楠的房間,把早已暈倒床上的男兒脫光衣服,然後為他清潔身體。

友楠被潔淨身體後,她為他蓋好被子,然後才走回浴室,從環保袋取出了一條大毛巾,隨之踏進浴缸沐浴。

彩嵐洗澡出來,走至友楠的床邊,再從環保袋取出一個薄膠袋,拆開它的透明包裝紙,然後 ......... 。她脫光內衣褲才躺下友楠的床,二人瑟縮在一張溫暖的棉被裡。此晚彩嵐甜睡了一夜,再沒有被長鼻大笨象嚇至驚醒了。


年初六的早上,鬧鐘響起來。友楠以手拍停了鬧鐘。他懶洋洋了一會,掀開被子下床時,嚇了一跳,為何全身只剩下一條女人絲襪褲?

他馬上跳下床,脫去包裹著他下身的絲襪褲,然後穿回自己的內褲和睡衣,才走出客廳。

友楠於餐桌見到一塊塗上牛油和糖的麵包,側旁貼著一張黃色紙,上面寫著「早晨」二字。他呆望著麵包一會,才念起清晨時分,一位穿著綁帶花胸罩和牛仔褲的女生,曾於他耳旁細語,但他已經忘卻了女生說什麼了。

友楠梳洗後便吃早餐。早餐至中段,他越想越心心不忿,隨之取起手提電話,質問昨夜落藥的女生:『妳有沒有過份一點呀?我割包皮未痊癒,妳也不放過我。』

女生風騷地回答:『你有沒有愚蠢一點呀?我把一條大型絲質安全套,套於你下體,就是告知你,昨夜我只把你當作哆啦A夢來抱抱而已!』

友楠頓時氣憤地問:『那麼妳昨夜是否有玩弄過我條「咕咕仔」(陽具)呀?』

彩嵐哈哈大笑起來,跟著才回答:『你條「咕咕仔」(陽具)感到不適嗎?我的手藝是非常專業的。』

友楠對彩嵐的嬉皮笑臉,怒不可遏,他隨即把電話線掛斷。


年初六的傍晚,一家在農曆春節休息一個星期的習畫室的門鈴響起來。畫室的門子打開時,兩對愕然的眼睛停留在對方的臉龐上。

空氣凝固了一會後,女生向男生說:『我是來應徵做業餘裸體模特兒的。』

男生以堅定的語調回應:『對不起!這份工作不適合你做。』

男生說完,欲把門關上時,女生以手撐著大門,隨之以不肖的語氣問:『你是否戀上了我?』

男生頓時面紅耳赤。他不知如何作答時,女生就乘機走進了畫室。男生唯有把畫室的門關上。

友楠走至彩嵐身旁時,彩嵐問他:『為何你會在這裡兼職?』

友楠回答:『這是我叔父的畫室,我自小就在這裡成長。』

彩嵐傻笑了一下:『世事又會這麼巧合。』

她跟著走至一角,然後脫衣去褲,友楠才確知他於清晨時分見到的綁帶花胸圍,原來不是做夢。他跟著不安地問:『妳又想做什麼呀?』

彩嵐氣定神閒地回答:『聘請條件是我要來讓你繪畫一幅人體素描嘛!你是讀藝術畢業的,不可能從未見過裸體女人吧!』

友楠無可奈何,他唯有取出炭筆,凝神地觀賞著燦爛的胴體,聚精會神地工作起來。

兩個多小時後,一幅意境淳樸的人體黑白素描便呈現彩嵐眼前。

彩嵐呆視了素描繪畫一會,詫異地說:『看你沉默寡言,料想不到你有如此高超的藝術技巧。』

友楠遲疑了好一會才作聲:『我們走吧!夜了。』

彩嵐以要求的口吻問:『你可否把這幅素描畫送給我?』

友楠躊躇了一會:『妳可否讓我保留這幅素描畫?』

彩嵐微笑了一下:『我們一同去吃晚飯吧!』

晚上他們倆回到家後,友楠猶豫了很久,他終於鼓起勇氣取起電話:『明天中午是否有興趣去吃海鮮?』

彩嵐雖然對友楠的主動邀請感到詫異,但她沒有遲疑便應承了。


年初七的中午,彩嵐和友楠一起乘坐巴士至西貢碼頭,他們在一些艇家處買了一些新鮮海鮮,然後往一家酒家坐下享食。

美食至尾聲,彩嵐從手袋取出山夫人送贈給她的酒店禮券,然後遞至友楠面前:『這張禮券是朋友送的,今個週末就到期,你是否有興緻一同享用?』

友楠取起禮券來閱覽一會,微笑地說:『妳今天穿著如此亮麗,又攜帶著一個手提小藤箱,莫非我說回家嗎?但迪士尼樂園距離這裡是兩個極端,為何妳昨晚不說?』

彩嵐含羞地垂下頭,沒有回答。她與友楠數天的糾葛中,慢慢才發覺,一顆戇直的靈魂,挑起了她羞澀的芳心。


下午時刻,他們乘坐巴士返回市區的港鐵站,然後往迪士尼樂園的酒店進發。他倆於迪士尼樂園玩至營業時間幾近結束,才返回酒店房間休息。

彩嵐打開她的小藤箱時,友楠向她說:『我沒有內衣褲可以更換的。』

彩嵐笑瞇瞇地說:『那一天的清晨,我早已在你的衣櫃裡偷竊了你一套貼身衣物了。』

友楠聽後,呆了一會才說:『原來你是早有預謀的。』

彩嵐沒有作聲,她取了自己的內衣褲便走進浴室。花灑的流水打在嬌柔的胴體一會,一雙粗壯的手臂從後把她摟抱著,胴體隨即倚傍在寬闊的胸肌上。片刻之後,肥皂從纖纖玉手傳至粗厚的手掌中,一隻溫情的手掌,徐徐地讓手中的皂泡,從期盼的頸項,塗至等待的乳房,肥皂緩緩地走到靜候的小腹,厚掌在那兒徘徊了一回,便移至仙泉湧流的濃蔭密林處,在那兒尋幽探勝。

倚靠在紮實胸肩的頭顱,微微仰面,飢餓地嘴吻一張焦急的嘴唇。呻吟聲於浴室內此起彼落,點綴了單調的花灑流水聲,教平凡的浴室,添上了芳苑的氣息。

花灑被關上後,他倆取了大毛巾抹乾身上的水份,彩嵐突然驚訝地問:『我的胸圍和內褲呢?』

友楠尷尬地回應:『我今夜可否感觸一下,我最為小心翼翼地素描的裸體靈魂呀?』

彩嵐憂懼地說:『你剛割了包皮,不能幹那種事情的。』

友楠平靜地回答:『這個道理我知道,我是否可以親切地感受一下,教我最為雀躍的素描人兒的氣質呀?』

房間的燈光被熄滅後,兩顆赤條條的胴體,摟抱在溫暖的被窩裡,二人傳達愛意的幽處,也只是撫慰而眠。

翌日早上,依然在夢中的臉孔,被一張嬌俏的嘴唇弄醒。友楠於睡眼惺忪中看見一張身分證,頓時甦醒過來,詫異地說:『原來你屬龍,我屬蛇,但我們的生日只相差七天。』

* * 本故事的續集為「有愛冇性」(十八禁) * *


QR Code  龍女蛇子七日情

21 則留言:

  1. 小弟先留言,後觀看 :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果然充滿你的本色,咁短時間寫咁長。

    啲相都改成你的特色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割包皮再連上赤條條的山猴,好嘢好嘢。

    「換藥和更換紗布」<--有冇咁順攤呀 :p

    「心理治療師山神仙博士 + 大象入夢」 <--真係估你唔到喎。

    「從環保袋取出一個薄膠袋,拆開它的透明包裝紙,然後 .........」 <-- 友楠嘅傷口否因劇烈運動而再爆開呢 :p 哎呀,睇埋落去先知諗多咗 :o

    「二人傳達愛意的幽處,也只是撫慰而眠。」 <-- 咁佢哋會否擇日再戰呢?
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一個新年的奇幻旅程呀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果然好有個人風格,好好笑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卡臣:

    我看見你的大笨象,已經即刻想到性壓抑了.

    星期五晚我只在執相.執相過程就構思到故事的情節,而因應故事的發展,再修改照片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世純:

    割完包皮,一個月內不能有性行為,所以此篇笑話,只可點到即止.嘻嘻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naruto:

    哈哈!歪念是可以無止境的.嘻嘻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一個月之後,友楠要爆發了 :O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從執相中找靈感,你我的創作方法果然不同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世純:

    可以寫續集,刁蠻護士戇居男.嘻嘻!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卡臣:

    照片反而對我有幫助,我不需要憑空想像.只是看了照片後,要在48小時內便要完成,非常倉卒,致使我沒法子在用句和修辭上再下工夫.這是我覺得美中不足的地方.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出完文囉,再慢慢執返靚佢, 再重貼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真係神速,短短時間就可以寫到,仲執埋相添.

    大象旋轉那張原來有得整架,試過影旋轉的相片,可惜好難影,中間梗係影得唔清.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割包皮都可以串到十幅圖, 你好嘢!

    割完之後, 只係一個月唔搞得嘢?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卡臣:

    我已經作輕微修改,不想翻叮了.世事沒有完美的.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Jessica Chan:

    大象旋轉的照片,是先用Photoshop的mask模式,把中心和側邊漸進地分隔,才再使用旋轉功能造成.單是依靠相機,是做不到中心清晰,側邊模糊效果的.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30 Something:

    割包皮只需局部麻醉,是小手術.一個月後,每夜梅開三度都無問題的.嘻嘻!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校長:

    賀年喜劇嘛!緊係寫得完美一點兒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佛爺:

    星期日轉咗一張,中間好模糊。睇下晏啲貼文時順便貼埋上去。

    回覆刪除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電子書開始流行起來,書商發現色情小說的銷量上升了三成,而這30%的增長,主要是來自女性讀者。 … 書商推測,色情電子書在網上購買,不需要女性走進傳統書店那麼尷尬,致使她們不須顧忌俗世的眼光,便可以享受色情作品。 ‧‧‧‧‧》你是否接受女性閱讀色情作品呢?

第二次世界大戰時,英國首相邱吉爾經常被「情緒低落」折磨。邱吉爾是飽受「情緒低落」困擾的著名公眾人物之一。「情緒低落」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份,是沒法子避免的,但卻可以減輕和作適度的調節。你是否有興趣閱覽有關「情緒低落」的探討呢?

你以前是否認知道,配偶之間是存在「身份危機」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