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 尋 此 網 誌

2012年12月12日星期三

伊甸園蛇果宴(十八禁)


【神仙故事】伊甸園蛇果宴(十八禁)

2012年12月21日,是中美洲瑪雅人預言的世界末日。上帝也心潮澎湃,寧可信其有,不可信其無。祂就趕在末日到來前,頒發兩個末日大獎給眾仙,以免自己日後無機會頒獎。

第一個大獎是「最純潔末日獎」:而第二個是「最污穢末日獎」。

上帝於天庭在眾仙面前宣佈:『「最純潔末日獎」,由天使姣姣取得。』

天使姣姣上台,她跪下上帝面前。上帝給了她一瓶金裝蒸餾水,然後向她說:『天使姣姣,賈寶玉終日嬉戲,結果令他的寢室怡虹院,成了古代妓院的代名詞,而你竟然也可把他與林黛玉拆散,這個大獎,妳當之無愧矣!』

天使姣姣領獎退下後,上帝再宣佈:『「最污穢末日獎」,由魔鬼薦楠奪得。』

魔鬼薦楠上台,他跪下上帝面前,上帝給了他一隻金裝鹹豬手,然後向他說:『魔鬼薦楠,羅蜜歐與朱麗葉,他們在殉情之情,其實是暗渡陳倉,別以為我不知,完全是因為你從中作梗,幸好我施法,才隱瞞了一段不潔情史。現已快將世界末日,我就不再顧忌,把這個大獎頒發給你。』

魔鬼領獎退下後,眾仙議論紛紛,天庭嘈吵不已。上帝終於忍無可忍,大聲呼喝:『你們把天庭當作成是市集嗎?如此吵鬧,在討論什麼?』

眾仙齊應:『上帝,倘使真是世界末日,就算我們可以安然無恙,地球再沒有人類,我們也再沒有人供奉,仙位不保矣!』

上帝思索了一會,也有感而語:『那麼我這個上帝也變成君主立憲的帝制,有名無實。..... 吾! ..... 你們有何解決之法?』

眾仙只在嘈吵議論,沒法提出有建設性的方案。

過了一會,站於上帝身邊的仙女妲己,在上帝耳旁喁喁細語。上帝聽後,頓時臉容扭曲:『此方案萬萬不可,有違天規,「創世紀」也要重寫。不能!不能!』

仙女妲己再進言:『此法完全合乎規律,就如電腦的「復元」功能一樣,英文叫做Undo,幾乎任何人也懂得使用這個功能,來再向前瞻的。』

上帝垂頭沉思了一會,才抬頭再問:『那麼,我應該派誰仙去肩負起這項重大任務呢?』

妲己直言:『當然是派魔鬼薦楠。』

上帝馬上從天椅彈起,驚訝地說:『什麼?派他出去幹此等事情,不用費思,我也會知道結果的。』

妲己平靜地回應:『不用擔心,魔鬼薦楠返回天庭後,就由天使姣姣接替他的工作,那就可以確保天庭清白,直至末日到來。』

上帝躊躇了一下,跟著才下旨:『魔鬼薦楠,上台接旨。』

魔鬼上台後,上帝向他說:『薦楠,今次人類的命運,眾仙的職位,包括我的帝位,也交付在你身上,你要謹慎行事。』

薦楠低頭說:『領旨。』


深宵時分,魔鬼薦楠從天而降至太平洋上空,他飛越香港時,以天眼察見一對二十一歲的處男處女,他們側身躺臥大帽山飛鵝嶺的草叢中,雖然摟抱在一起,但卻衣衫完整。然而兩張火熱的嘴唇,尚差毫釐,就會相觸。魔鬼立即施法,把該對男女迷魂和凝固,以免他們繼續下去,就會「打野戰」。

處男處女隨即被魔鬼擒了上天堂,放了在上帝面前。

魔鬼便向上帝說:『稟告天帝,這雙男女,有純潔之身,卻有肉慾之心,倘若我慢去一刻,他們就不再合乎你的條件了。』

上帝即時喜形於色:『薦楠,你做得好,朕就賞賜十斤金牌鹹酸菜給你作宵夜。你可退下了。』

魔鬼離去後,天使姣姣便被傳令入天庭。上帝向姣姣說:『這對癡情男女就交由你看管,倘若十二月二十一日並沒有世界末日,你就跟魔鬼薦楠商議如何處理他們吧!到時我肯定可保帝位,他們的去向,也與我無關了。』

姣姣低頭回答:『領旨!』

在一處鳥語花香的叢林中,天使姣姣向該對被擺放於草地上的凝固男女施法,二人即時甦醒過來。女的頓時尖聲大叫,而男的也嚇至驚慌失措。他們隨之互相推開對方,女的正欲雙手掩胸之際,天使姣姣向他們說:『你們不用驚惶失色,是我把你們身上的衣物剝去的。伊甸園是不容許穿衣蔽體的,這是上帝定下的規矩。』

兩人跟著望向天使,異口同聲地說:『我們在山林中未曾接吻,莫說剝衫,已經上了伊甸園?』

天使:『對!這是上帝的旨意。因衪擔心2012年12月21日真是世界末日,到時萬一人類全部消失,衪就會把你們趕出伊甸園,要你們帶著「原罪」返回地球,重新開創人類的歷史。倘若那天不是世界末日,上帝就會讓你們「無罪」釋放,重返地球。此次上帝也是迫不得己,才要Undo「創世紀」,衪也不願意Redo「創世紀」的。』

二人呆了一會後,異口同聲地問天使:『為何我們記不起自己的名字呀?』

天使:『在伊甸園裡,男的名字就叫亞當,女的芳名便叫夏娃。』

亞當和夏娃對望了一會後,天使便向亞當說:『請你莊重一點,這裡不是香港大帽山飛鵝嶺,你不可凝望著夏娃,而高舉著肉棒的。』

亞當苦惱地回應:『我那話兒高舉不下呀!怎麼辦?』

天使思索了一會,跟著才說:『我讀過「創世紀」,也沒有提及亞當在伊甸園是否經常勃起,既然是灰色地帶,我就作出通融吧!但是,你絕對不可觸摸夏娃,我有天眼監察著你們的。』

亞當頓時露出愕然之色:『那豈不是有得看,無得「食」,這是最殘酷的折磨啊!誰說伊甸園是樂土的?』

天使:『這是上帝定下的規範,只要你遵從上帝的旨意,你就會永遠得到快樂。』

亞當遲疑了一會,再作要求:『那麼,可否給我一本聖經來閱讀,從中可以禁慾?』

天使哈哈大笑起來:『如今上帝把你倆Undo到伊甸園時期,那時根本未有聖經。你們犯了罪,被逐出伊甸園,才有人類的歷史,才有聖經呀!』

亞當:『那麼,聖經豈不是罪人所寫的?』

天使:『只要你信主,你就可以贖罪。』

亞當:『那麼,我們在伊甸園,未曾犯罪,就不用信上帝來贖罪了,對嗎?』

天使頓時哽咽起來。

亞當繼續追問:『你以一位裸體夏娃來伴隨我至世界末日,末日未到,我已經精上腦而亡了。你教我如何解決呀?』

天使即時晦氣地回答:『你就自己解決吧!』

各位地球人,人類的自慰行為,應該是源自伊甸園的。

亞當和夏娃,唯有每天在伊甸園裡,赤裸裸地面對面自我安慰,等待世界末日的到來。

各位網友,今天的網上虛擬性遊戲,意念也是來自伊甸園。


公元2012年12月21日,眾仙在天堂打冷震,憂心仙位不保,而上帝就瑟縮在寢室,成了隱蔽大帝。天使姣姣和魔鬼薦楠就不時走至伊甸園外,準備若果世界沒有末日,就爭奪主宰伊甸園。

亞當和夏娃醒過來後,夏娃問亞當:『你估計今天是否會是世界末日?』

亞當思索了一會才回答:『根據最新的研究,耶穌應該於公元前四至六年出世。倘使以耶穌出生日為主曆的開始,真正的2012年已經渡過了。』

夏娃:『什麼?瑪雅人可以預知未來,卻不懂得過去,怪不得他們在十六世紀已經被西班牙人滅絕了。』

亞當:『而且,我也不知道2012年12月21日那一個時間才完結?這是根據英國格林威治時間,還是瑪雅人所在的時區呢?』

夏娃猶疑了一下:『格林威治時間在瑪雅人被滅亡後才制定,既然他們可以預見未來,為何沒有提及格林威治時間的?』

亞當:『天曉得!我以前也沒法理解為何伊甸園是樂園,原來樂在望著裸體女人來自我安慰,不需要費神去逗女人歡心,自己解決了事。』

夏娃:『你今天不要自我安慰了。萬一真是世界末日,我們就要帶罪交合,開始「創世紀」第二版,為全人類掀開新一頁歷史。倘若沒有世界末日,我們就嚐一下在伊甸園「打野戰」的滋味吧!』

亞當:『那麼我今天惟有忍耐一下。』


在子午線開始的2012年12月22日,全天堂的神仙也歡呼慶祝,因衪們可以保著仙位。上帝也從寢室走出,衪喜笑顏開,為的是可以繼續祂的帝位。衪立即下旨,命天使姣姣和魔鬼薦楠去伊甸園,讓亞當和夏娃飽餐一頓,然後釋放他們返回地球。

天使姣姣和魔鬼薦楠飛往伊甸園途中,天使自傲地向魔鬼說:『若果不是我的清規戒律,亞當和夏娃早已犯下色戒了。』

魔鬼也不甘示弱,驕縱地回應:『倘若上帝旨意你下凡,肯定你會擒拿一對性無能和性冷感的男女上來。萬一真的世界末日,全仙境也被你禍害。』

他們各不相讓,一直爭吵至到了伊甸園的入口。此刻鬼主意眾多的仙女妲己路過,向他們說:『你們不要吵鬧了,我有辦法證明你們誰的觀念最優良。』

天使與魔鬼立即問妲己:『你有何妙法?』

妲己:『好簡單,你們各自進入亞當和夏娃身體,各盡所能,各出奇招,使他或她遵循你們的旨意去行事。為了公平起見,你們就輪流作主,互換軀體,以免天使長駐夏娃身體,而魔鬼就長紮亞當身軀。倘若他們重返地球後,分道揚鑣,就算天使勝利。若果他倆返回大帽山飛鵝嶺的草叢中,繼續纏綿,那當然是魔高一丈了。』

天使與魔鬼聽後,異口同聲地回答:『那就一言為定。』

三仙進入伊甸園後,祂們看見亞當和夏娃,頓感愕然。

妲己隨之問:『為何你們二人背對背站立著?』

亞當即刻回答:『夏娃叫我要留精以備用。倘若凝神地望著赤裸的夏娃,柳下惠也忍無可忍啊!』

妲己跟著以命令的語氣說:『你們馬上轉身,望著我們。』

亞當與夏娃惟有聽命,轉身看著妲己、天使和魔鬼。

妲己才繼續說話:『現在你們可以享用一頓在伊甸園「最後的晚餐」,然後就可以落草為人。』

夏娃隨即問:『為何我在伊甸園這麼多天,從來沒有見過毒蛇的?』

亞當跟著也問:『伊甸園那麼多奇花異果,那一個才是禁果?』

妲己微笑地說:『你們轉身,面對面望著對方,就會開始吃最後的晚餐。在夢幻的晚餐裡,你們的問題便會迎刃而解了。


亞當和夏娃無可奈何,惟有轉身,面對面看著對方。此刻妲己馬上躍進夏娃身體,夏娃雙目隨即向亞當狂送秋波。

亞當疑惑一會,突然舉起雙手,摟抱著裸體的夏娃。他的嘴唇跟著失控地吸吮著夏娃的嫩唇,但夏娃並沒有反抗。

夏娃跟著閉上雙目,臉部微妙地仰天,亞當的嘴巴隨之貼著她的頸項,他雙手也緩緩地向下移動,直至觸摸著夏娃的屁股,兩處手心才徘徊在那兒流連忘返。

一絲讚美的語音傳進夏娃的耳朵:『妳的柚子圓渾得來充滿彈性。』

妲己見到此情此境,也就跳離夏娃的軀體,然後向天使說:『你進入夏娃的身軀吧!』

天使姣姣義不容辭,她最憎恨此等狂妄粗獷性行為,即時躍入夏娃體內。夏娃隨之扭動著身體,頭部也左搖右擺,企圖擺脫亞當雙臂的緊摟和嘴巴的纏擾。

雖然亞當被挑起了情慾,但他又豈是天使的功力。夏娃擺脫了亞當的摟抱後,狠狠地摑了他一巴掌,跟著怒目地向亞當說:『你剛才的說話,簡直是對女生的一種侮辱。』

夏娃說完後,馬上轉身離去。

亞當凝望著她赤條條的背影,手摸著臉頰痛楚的五指紅印,感到莫名其妙。

這時妲己呼喊魔鬼薦楠:『你還站立著幹什麼呀?』

魔鬼才躍進亞當身軀。亞當頓時急起直追,向著夏娃的裸背狂奔。

他倆在草叢中奔馳了一會,夏娃雙腳踏上一級石階後,亞當及時趕到,他伸出雙臂,雙掌從後伸至夏娃的胸前,把她雙乳抓緊,夏娃才沒法再步上階梯。

夏娃隨即扭腰地喊叫:『你雙手不要抓著我的蜜瓜呀!』


此刻亞當有魔鬼的扶持,氣力大增。他翹首而起的仙棒,剎那間便插入夏娃屁股以下、兩腿之間的縫隙。

夏娃雖然上身下股也被劫持著,但她仍然反抗,不斷使力欲扭轉頹勢。

亞當雙手的手指就不斷搓揉著蜜瓜,而且還在喃喃自語:『原來不停躍動的蜜瓜奶是如此好手感的。』

夏娃的赤裸背肌跟亞當裸露的胸肌磨擦至沸騰,她也沒法擺脫亞當的魔掌。兩顆豐盈的蜜瓜奶,只好任由一雙貪婪的手掌蹂躪了。

飽受捆扭的夏娃,終於得到了逃脫的機會。天使突然離開夏娃的身軀,進入了亞當的身體。她立即把魔鬼趕走,魔鬼唯有逃往夏娃身上。

亞當的軀體就被天使擺佈,他馬上放開夏娃,然後退後一步,低頭向夏娃道歉:『對不起!我剛才實在太過狂野了。』

被魔鬼上身後的夏娃,轉身向著垂頭的亞當,嗲聲嗲氣地回應:『你剛才實在太過含蓄了。』

話畢,夏娃隨之撲倒亞當。亞當奮力反抗,他們就在草坪上滾來滾去。直至亞當的背脊滾落至一處凹陷的草叢,他才沒法逃滾。

夏娃兩手按著亞當的肩膀,小心翼翼地移下身體,以防亞當趁機逃脫。

亞當的胸脯與夏娃的嘴唇面面相覷時,溫柔的語意傳進亞當的腦海:『你的兩粒櫻桃真是教我垂涎欲滴。』

被壓倒的身軀即時蠕動起來,但也無礙一張潤唇,肆無忌憚地品嚐亞當胸部的兩顆櫻桃。

夏娃獸嚐了兩粒櫻桃後,她的嘴唇徐徐而下,到達了亞當的腹部,柔滑的舌尖,觸上了赤裸裸的腹腔時,軟綿綿的聲音從舌頭而出:『你的啤梨果真是鮮甜。』

雖然亞當激勵的仙棒不斷棒打夏娃的頸項,但也阻止不了一張貪吃的唇舌,嘴嚐甜滑的啤梨果。

飽餐的嘴口離開亞當的腹部之際,亞當的仙棒便危在旦夕。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,天使立即從亞當體內跳出,躍進夏娃軀體,把魔鬼趕回亞當身體。

天使主導的夏娃,即刻站立起來,羞愧地向亞當說:『對不起!剛才眼前的水果,實在太過美味,我才會失了方寸。』

被魔鬼操控的亞當隨之坐起來,笑淫淫地回應:『不要緊的!鮮果可口,你還未嚐品香蕉呢?』

夏娃聽後,憤然伸腳踢向亞當胸口,使亞當倒回草地上。她跟著便掉頭走去。

亞當馬上站起來,追逐著裸體的步伐。


夏娃跑至一株大樹旁邊,爬了上一條樹籐。尾隨而至的亞當,也跟隨爬上,樹籐便左搖右擺起來。

他們爬升了一節樹籐後,亞當的手掌,幾近捉住夏娃腳跟之際,樹籐負荷不了二人的搖擺重力而斷下。兩人隨即在草地上翻滾,結果卻是出乎意料:亞當的上半身被樹籐綑綁起來。

夏娃從草叢站起來後,跟著也扶持被樹籐綁紮的亞當站立,然後嚴謹地向亞當說:『今次我可以在伊甸園裡,上演一幕馴悍記,淨化你這一頭魔鬼。』

亞當即時苦苦哀求:『夏娃,妳放過我吧!我不需要你食蕉了。』

夏娃哈哈大笑起來:『你放心吧!我只是要把你淨化,不是要將你淨身。』

亞當被夏娃帶至距離大樹不遠的一塊大石坐下,夏娃隨之站立於他面前,她的雙乳剛好向著亞當的嘴巴。夏娃跟著溫柔地絲絲細語:『亞當,你嚐過我胸脯上的兩顆菩提子後,就會被我的清純氣質所馴化,不再存有淫慾了。』

亞當頓時喊叫起來:『這不就是等於變相淨身嗎?』


夏娃聽後,即時怒不可遏,兩個木瓜奶,隨即輪流撞擊亞當的臉部和頭顱。柔中帶剛的木瓜奶,充滿神奇的彈性,致使亞當的頭顱,失去自主地被左拋右擲,任何兩個木瓜奶折騰。

迷迷糊糊的嘴巴,於不知不覺中,不時吮吸上一顆菩提子。清甜可口的菩提,慢慢地馴服了頑抗的臉頰,教覓得珍味的唇舌,陶醉地享受著兩顆香甜的菩提,舌嚐著她們的芳香。

成功在望的天使,看見她逐漸把魔鬼馴服,沾沾自喜。

過了一會,天使便離開夏娃的身軀,躍入亞當的軀體,誓要把內裡的魔鬼制服。然而,醒目的魔鬼,馬上逃進夏娃的體內。

魔鬼主宰的夏娃,隨即以手輕撫亞當的後腦,柔情似水地說::『亞當,你不要沈溺在菩提的鮮甜了,還有更頂尖的水果你未曾嚐到呢!』

此刻天使當道的亞當,嘴唇才離開他吸吮著的菩提子,不耐煩地回答:『吮吸菩提子可以使我失去肉慾,我就不再眷戀他果了。』

魔鬼了的夏娃,哀怨地告訴亞當:『我站到有點疲累了,不如我們找地方躺下,我才繼續讓你逐步淨化吧!』

亞當不虞有詐,他被帶至一張綁紮於兩株大樹之間的吊床前,因他上身被樹籐綑綁著,夏娃便扶持他爬上吊床躺臥。

夏娃爬上吊床時,與亞當頭腳顛倒。亞當立即呼喊:『如此姿勢,我怎能品嚐妳的甜香菩提呀?』

亞當的軀體立即動彈起來。可是吊床卻吸收了他大部份力氣,使之徒勞無功。

他的身軀靜止下來後,夏娃嬌憨地說:『菩提本無意,禁慾亦非願,本是世間情,何處惹罪孽?』

亞當感覺到他的仙棒被觸碰後,天使馬上把亞當的仙棒收縮起來,教夏娃的慾念無法得逞。亞當隨之驕傲地說:『身似菩提樹,心如明鏡臺,時常來瑟縮,何處惹嬌媚?』

夏娃頓感頹靡之際,她的手指誤觸仙棒下的仙囊,教她靈機一動,五隻嬌滴滴的手指,隨即忙得不可開交。

片刻之後,夏娃如意地說:『仙棒下的奇異果,皮滑肉嫩,簡直是果中珍品,教我愛不釋手。』

堅挺地豎立起來的仙棒,教天使無能為力,祂惟有命亞當嚴詞地說:『夏娃,妳眼前是一條萬惡不赦的毒蛇,他會誘惑妳犯下滔天大罪的,妳要馬上遠離他。』

夏娃即刻躊躇起來,她不敢妄動。

一念遠古中華集體潛意識的呼喚,浮上了夏娃的意識:「秋風起,三蛇肥。」

夏娃就沈浸在祖先的呼聲中。

剎那間,亞當突然高聲呼喊:『哎呀!我條凶猛毒蛇 ..... 沒了,沒了。』

猶如飛毛腿雀般的嘴口,把毒蛇的蛇頭咬住。還在不斷掙扎的蛇身,只是拖延被吞噬的時間而已!

雖然毒蛇的蛇身不時可以退出飛毛腿雀的嘴邊,但他的頭部始終沒法逃脫。致使他被紅齒白的嘴巴,無情地煎熬和蹂躪,沒有擺脫的機會。

亞當的毒蛇慘無人道地被折磨了一段時間後,滴滴甘露從夏娃兩腿之間流出,沾濕了亞當的嘴唇。頑強的天使,認為還有一線生機,可以挽救亞當精湛的毒蛇。


亞當的唇舌,也就緩緩地吻上一顆仙液溢出的水蜜桃。香甜的汁液,教一張貪求的嘴唇,吸吮著蜜桃內裡的精華。

蠕動的仙桃,造就了亞當的口腔,長出一條饒舌,激勵著水蜜桃源源不絕地流出美味可口的桃汁。亞當,已經兼顧不下他可憐的毒蛇,只有放縱他的毒蛇,不時吐出玉液,來調戲夏娃的舌頭。

堅定不屈的天使,在苦無對策下,惟有躍進夏娃體內,誓要趕走魔鬼。然而,吊床下的草坪突然打開,吊床繫於兩株大樹的綁繩也斷掉,因時辰已到,亞當和夏娃要重返地球。

高速下墜的衝力,教魔鬼沒法子走回亞當身軀,而綑綁於亞當上半身的樹籐,於離開伊甸園後,就自動鬆脫和消失了。


墜至大帽山飛鵝嶺的吊床,立即變成一個露營帳篷,包裹著赤裸的亞當和夏娃在裡面。

集合了天使與魔鬼於一身的夏娃,變得更為放縱。她並未飽餐一頓,貪婪的口嘴,使勁地吸吮毒蛇體內的汁液,誓要把毒蛇榨乾。她那濕淋淋的水蜜桃,為亞當的嘴腔,不斷灌入仙液。

亞當沒有天使或魔鬼的負擔,他突然奮力地轉身,把夏娃壓在他下面,然後爬起來,轉身面對面伏回夏娃的玉體,兩張激盪的唇舌,隨即交鋒起來。

重獲自由的毒蛇,也與濕漉漉的水蜜桃糾纏起來,相互推撞,各不相讓,進行貼身的肉搏戰。毒蛇雖然強悍,但他不時也被水蜜桃擊至吐出汁液,讓水蜜桃吞食。

在幻化的摟吻中,水蜜桃的櫻桃小嘴漸漸張開少許,亞當的毒蛇也徐徐地被水蜜桃吞噬進去。隨之而來的強勁衝擊力,教夏娃慾仙慾死,她的十指胡亂地抓破亞當的背肌,狠心的牙齒,不時突然撲上,咬破亞當的肩膀。悠揚悅耳的床叫聲,透過了帳篷,徘徊在叢林之中,令禽鳥也為之驚愕。

衝上雲霄的叫床聲浪,直至兩張滾燙唇舌再度吸吮起來,才稍為緩和。此時亞當停止了衝刺,雙臂伸往夏娃的裸背,把她緊緊地摟抱著。一道暖烘烘的乳白液漿,猶如山洪暴發般,隨即從火熱的仙棒,衝進熾熱的仙桃,夏娃頓時高聲尖叫起來,響亮的悅音,迴盪於夜空。

亞當無力地躺下夏娃的玉體後,夏娃雙臂依然把他緊緊地摟抱著,她的貪圖嘴唇,對亞當的舌頭仍然鍥而不捨地吮吸著,似是要把他的口液抽乾。

帳篷裡的溫度逐漸降下後,他倆仰臥充氣的床墊上,互相伸手按著對方的私處。兩顆赤裸裸的胴體,經歷一段緊湊的纏綿,正在靜寂地喘息。

他們倆平靜下來後,夏娃放於亞當私處的手指,輕微抓動數下,然後柔情地說:『原來這條就是伊甸園裡的毒蛇。』

亞當放於夏娃私處的手指,跟著也蠕動了數下,然後柔和地說:『原來伊甸園裡的禁果,就是水蜜桃。』

二人跟著轉身,面對面側身而睡。夏娃隨之伸手撫摸亞當的肩背,溫婉地問:『你的肌膚是否被我扯得非常疼痛呀?』

亞當滿足地回答:『妳剛才如狼似虎地抓弄我和嚥咬我,現在卻呵護備至地關懷我,女人真是難以明白的。』

夏娃緩緩地把身體移下,至她的臉龐貼著亞當的胸脯時,縱情的臉頰,隨即在磨擦著雄厚的胸肌。

一絲嬌滴滴的語音,傳進了亞當的耳孔:『你現在才知道嗎?女人是天使與魔鬼的混合體呀!傻瓜!』


QR Code  伊甸園蛇果宴

10 則留言:

  1. 今咪末日關係? 呢篇文字同相都好重手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卡臣:

    哈哈!你睇文章幾時都咁投入,可能與你演藝性格有關,我就當笑話咁睇咋!嘻嘻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伊甸園大帽山都是春在無邊,我去唔到伊甸園,都要去大帽山咯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校長:

    大帽山好過伊甸園,不需要苦忍過柳下惠,可以即刻實幹實做呀嘛!嘻嘻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拍成電影,即刻買票捧場!
    可惜上帝扮晒野冇加入戰團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蝸牛:

    咁「火爆」的劇情,拍成電影,不但銀幕會熱到著火,戲院地板也會暖到黐立立。嘻嘻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佛爺,

    你嘅作品,小弟實在冇勇氣喺上班時候認真睇呀。唯有留待回家,趁夜欄人靜之時才敢挑燈夜讀呀 :P

    回覆刪除
  8. 世純:

    哈哈!勇氣可以慢慢培植!只要有恆心,私處磨成金。嘻嘻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看畢你的文章,我現在「腦入起色心,私處硬成咁」呀 :)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世純:

    運動專家講,肌肉要不斷鍛鍊,才會保持強勁。因此,私處頻頻變硬,是合乎運動專家的見解。 ......... 努力!加油!再努力!再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電子書開始流行起來,書商發現色情小說的銷量上升了三成,而這30%的增長,主要是來自女性讀者。 … 書商推測,色情電子書在網上購買,不需要女性走進傳統書店那麼尷尬,致使她們不須顧忌俗世的眼光,便可以享受色情作品。 ‧‧‧‧‧》你是否接受女性閱讀色情作品呢?

第二次世界大戰時,英國首相邱吉爾經常被「情緒低落」折磨。邱吉爾是飽受「情緒低落」困擾的著名公眾人物之一。「情緒低落」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份,是沒法子避免的,但卻可以減輕和作適度的調節。你是否有興趣閱覽有關「情緒低落」的探討呢?

你以前是否認知道,配偶之間是存在「身份危機」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