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 尋 此 網 誌

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

隆乳縮胸會計師


隆乳縮胸會計師

一家上市美容集團招聘財務總監,有二十年會計師工作經驗的志尊前往應徵。

志尊穿上筆挺西裝和帶同一個皮革公文袋,前往該公司的總部,會見行政總裁施音焦女士。

他進入會議室,等待了一會後,施女士便走進會議室。兩人握手寒暄數句,大家便坐下。志尊便從公文袋取出履歷表和文件。

施音焦立即向他說:『你把文件放回公文袋吧!我是一位神機妙算的女中豪傑,憑藉簡單的問題,已經可以發掘出對公司有潛質的人才。』

志尊雖然感到詫異,但他也把文件放回公文袋。

施音焦女士跟著向對講機說:『帶她們進來。』

一位秘書小姐,隨之引領了兩名穿著沙灘褸的妙齡女生進入會議室。秘書小姐離開會議室後,施音焦女士對兩位女生說:『妳們可以開工了。』

兩名女生跟著爬上長方型會議檯上,然後站立起來。志尊感到詫異之際,兩件沙灘袍已經掉下檯面。

志尊頓時目瞪口呆。

片刻之後,他以驚訝的語調說:『我是來應徵做財務總監的。』

施音焦女士泰然自若地回答:『我當然知道你是來應徵甚麼職位的。我是一位智慧型的老闆,可以從員工對他專業以外事情的反應態度,洞悉出他對自己專業的熟悉程度。你有沒有做過IQ(智商)問題?』

志尊自信地回應:『當然有做過,而且得到150分。』

施音焦女士:『IQ問題經常也是莫名其妙的。例如你迷失了在叢林,缺水斷糧,卻吞服了一粒壯陽藥「威而來充飢。剛巧前面有一株大樹,樹幹有一個樹洞,洞距離地面的高度,和洞口的直徑,正好給你解決。可是洞裡卻佈滿螞蟻,你應該如何做?』

志尊毫不猶疑地回答:『就用自己的手解決囉,根本不用理會那個樹洞的。』

施音焦女士欣喜地回應:『果然是高明,世人往往流於太過複雜的構思,而誤了使用簡單的方法去解決問題。』

雖然志尊被稱讚,但他依然臉露茫然之色:『那麼,檯子上兩位比基尼美女,跟我的財務會計工作有何關係呢?』

施音焦女士:『檯上兩名美女,一位的胸圍尺碼是36D,另一位是32A。倘若你要呈交財務報告,你會找那一位美女幫你遞交報告呢?』

志尊思索了一會,也摸不著頭腦。他唯有再問:『可否給我一點兒提示呢?』

施音焦女士:『我的胸圍尺碼是34C,而檯面的兩名比基尼美女,她們原本的胸圍尺碼也是34C。』

志尊只是遲疑了一會,便跟著回答:『我要做三份財務報告,第一份是向公眾交待的,就由36D美女去遞交。第二份是交給稅務局的,就由32A美女去繳交。第三份是你匯報的,就要忠於妳的胸圍尺碼了。』

施音焦女士:『果然IQ 150分。你以前是否在雷曼兄弟投資公司做過會計師的?』

志尊愕然地說:『我的履歷表已經列出我的工作經驗了。』

施音焦女士:『我從不理會應徵者的學歷和工作經驗的,我只憑藉IQ問題請人。我經已面試了99個人,你是唯一一位教我滿意的應徵者。』

志尊隨之禮貌地回答:『謝謝施小姐的聘請!』

施音焦女士跟著站起來,然後向志尊說:『你躺臥檯面吧!兩位美女會介紹我們會計部的原則給你知道。』

志尊躺下長方型檯面後,施音焦女士便走至會議室門口。她臨離開前,向兩位已經俯身,把雙胸四乳向著志尊雙目的美女說:『妳們以最簡潔的方式,講解一下我們公司的財務會計守則給他知吧!』

話畢,施音焦女士便離開會議室,順手把門關上。

剎那間,兩條胸圍便掉下志尊的胸膛。

志尊目瞪口呆了一會後,詫異地說:『原來兩位小姐從來也沒有做過乳房美容手術,妳們的雙乳其實是原裝正貨。』

兩位女生即時哈哈大笑起來。

她們笑完後,36D美女向志尊說:『施小姐「擺你上檯」,就是要讓我們告知你,她要你「隆乳不留痕,縮胸不留跡」呀!』



QR Code  隆乳縮胸會計師

8 則留言:

  1. 哈哈,「隆乳不留痕,縮胸不留跡」,做會計就真係嘥晒喇,應該搞醫學美容,造福全人類囉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瞓喺度介紹會計部的原則, 係咪同一出一入有關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隆胸不可以不留痕啊,做假數一樣!

    係喇,施音焦個上司係咪叫史陽謀 XDD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哈哈哈!呢篇掂呀,笑到我死,正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Arm:

    施小姐的智慧,在於把美容哲學,用於會計上,做到盤數美輪美奐。嘻嘻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30 Something:

    會計人有不少困境,老闆暗迫他們做假數。萬一出了事,老闆就會「擺他們上檯」,自己就甩身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校長:

    這個笑話是諷刺某些在位的人,經常以為自己可以隻手遮天。

    哈哈!「史陽謀」,我諗了一會才明白。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卡臣:

    如此面試,以為是請AV男優!嘻嘻!

    回覆刪除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電子書開始流行起來,書商發現色情小說的銷量上升了三成,而這30%的增長,主要是來自女性讀者。 … 書商推測,色情電子書在網上購買,不需要女性走進傳統書店那麼尷尬,致使她們不須顧忌俗世的眼光,便可以享受色情作品。 ‧‧‧‧‧》你是否接受女性閱讀色情作品呢?

第二次世界大戰時,英國首相邱吉爾經常被「情緒低落」折磨。邱吉爾是飽受「情緒低落」困擾的著名公眾人物之一。「情緒低落」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份,是沒法子避免的,但卻可以減輕和作適度的調節。你是否有興趣閱覽有關「情緒低落」的探討呢?

你以前是否認知道,配偶之間是存在「身份危機」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