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 尋 此 網 誌

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

孿‧直‧紅樓夢


孿‧直‧紅樓夢

週六的晚上,在香港中環蘭桂芳的一家酒吧,兩位二十多歲的男女步出來。男的半醉,要由女的攙扶著,他們隨之截停了一輛的士,然後坐上了後排座位。

的士開行後,倚於女生肩膀的醉倒男生,喃喃自語:『你講,我究竟做錯了什麼事?才會被遺棄。』

女生便輕撫著他的頭顱,柔聲地說:『你沒有做錯事,人家不喜歡你,我是可以照顧你的。』

男生跟著哭了起來:『我不要你的憐憫,我要的是 .....。』

男生未講完,便昏睡過去。

此時的士司機憤怒地問:『小姐,我問了你數次了,你也不回答,你究竟要到哪裡去呀?』

女生才回應司機的問話:『我們去九龍塘,怡虹院小築。』

女生說完後,她便取出手提電話,然後撥打出去,向對方說:『姨媽,你可以租房了。』

女生放下電話後,對的士司機說:『司機,走東區海底隧道過九龍吧!雖然走遠了一點和隧道費較昂貴,但我們趕時間,不想浪費時間排隊過紅墈海底隧道。』

的士渡過了海底隧道後,女生的手提電話又響起來,對方向女生說:『一切準備就緒,萬事俱備,只待你們到來而已。』

女生回答:『我們已經過了海,他就快可以做神仙了。』


的士到達「怡虹院小築」門外時,一名中年婦人已經站立在等待。她立即從手袋取出錢包,繳付了車資。兩位女人分別站於男生兩旁,攙扶他進入小築。

他們三人進入小築後,走至一間房,門上有橫匾,刻著「大觀園」三字。

三人一同進入房間後,二位女人把男生放下一張電動圓形床上,然後脫去男生的鞋子。

中年女人跟著對年輕女生說:『我幫你手脫去他的衫褲吧!以免你太過操勞。』

女生點頭後,她們二人便攜手合作,把男生身上的衣物,脫剩一條內褲。

中年女人便走進浴室,取了一條濕透了的大毛巾,然後跟男生清潔身體。

毛巾在抹著男生的腹部時,年輕女生馬上說:『下面的部位,等一會讓我來做便可以了。』

中年女人隨之說:『這個我明白。 ..... 情趣內衣和睡袍經已放了在浴室,你去洗澡吧!我在這兒看管著他。』

年輕女生跟著走入浴室,而中年女人就為男生蓋好被子,以免他著涼。


婀娜胴體從浴室走出來後,中年女人向她說:『我已經把他雙腳紮起,雙手鎖上手銬,一切有勞妳了。』

女生回應:『姨媽,我今天大姨媽(月經來潮)到,不可能跟表哥圓房的。』

中年婦人回答:『不要緊的,我只要你跟他纏綿便可以了。但妳要記住,要弄醒他,才可給予他溫柔。我不只是你圓夢,而是要我兒子啟蒙。』

女生隨之說:『他平常待我也很好,我現在衣著如此性感,可能不用綁紮他,他也會自動迎春的。』

大姨媽遲疑了一下才說:『今次的機會難能可貴,難得他飲至酩酊大醉,我擔心他醒來會棄春,還是綑綁著他較穩妥,以免功虧一簣。』

中年女人走至房門,準備離開時,她突然轉身,向正在伸手拉著男生內褲褲頭的女生說:『我家神主牌,就全依靠你了。』

女生回以微笑後,中年婦人才開門離去。

大姨媽離開房間後,女生把男生的內褲扯下至他膝蓋的位置,然後以沾有肥皂水的毛巾,清潔她表哥的下體。她跟著走入浴室,把毛巾清洗,再以清水洗淨她表哥的下陰。

男生身體最後一處部位被清洗後,女生便把房間的燈光全部關上,只讓浴室的燈泡亮著,床上的氣氛也頓時變得羅曼蒂克起來。


女生跟著脫去睡袍,身體只有內衣褲包裹著。她隨之爬了上床,分開雙腿,膝蓋跪於男生下體兩旁,屁股坐上了他的大腿,然後再以一條暖毛巾,蓋上仰臥而睡的男生臉上,為他清潔臉孔。男生也就漸漸地甦醒過來。

女生取走男生臉上的毛巾後,柔弱的語氣,傳進了她的耳朵:『表妹,謝謝你送我回家呀!』

嗲聲嗲氣的語音回應了男生感謝的說話:『表哥,別客氣了。表妹求之不得有今晚夜。』

睡眼惺忪的男生,對他表妹的回答和聲調感到詫異之際,一隻輕柔的手掌,緩緩地撫慰著男生的胸膛。此時男生才完全清醒過來,他發見女生身體只戴上奶罩和穿著內褲後,馬上望向自己的身軀,嚇了一跳,即時大叫:『表妹,你想做什麼呀?』

表妹柔情地回答:『寶哥哥,大姨媽叫我幫你開竅呀!』

話畢,表妹把身軀傾前,一張火辣辣的嘴唇,隨即把男生的嘴巴鎖上。二人也在同一時候,即時閉上雙目。男生掙扎時,才發現自己被放置於頭頂的雙手,是被手銬鎖住,而雙腳也被綁縛起來。

表妹品嚐了她的初吻後,兩張緊鎖的嘴唇才有機會分開。表哥立即張開雙眼,然後高聲呼叫:『非 ..... 非禮呀!』

溫柔的語調,瞬間便傳入表哥的耳孔:『寶哥哥,你那話兒告知我,你是十分喜歡我非禮你的。』

寶哥哥含屈地說:『冤枉呀!我剛才只是幻想自己與明哥接吻而已!』

表妹沒有理會表哥的說話,她只是取出一個果汁口交安全套,然後把它套在男生那話兒上。

一張滾燙的火唇,又再吮吸著驚惶的嘴巴。兩雙四目相投的眼睛,也再次合上。

過了一會,玉唇徐徐而下,濕透了男生的頸項。然後再徘徊在他的兩顆乳頭處,慢慢地嚐箇中滋味。

寶哥哥並沒有輕易就範,他不停地喊叫著:『明哥呀!明哥呀!快來救我呀!快來救我呀!』

表哥雖然不斷扭動著身體,但他沒有還擊之力。因他那話兒被表妹的柔性手指抓住,他不敢過份地反抗。


表妹的慾念逐漸地燃燒起來,表哥的腹部被溫馴的舌尖撫愛時,呼救聲轉變成哀求聲:『林妹妹,你放過我吧!我跟明哥是有可能復合的。』

然而,林妹妹並沒有回應寶哥哥的哀鳴,她在享受著夢寐以求的纏綿。

表妹的唇舌離開表哥的腹部時,她忘情地向著寶哥哥的軀體說:『你騙不了我的,你不停地蠕動著和彈跳著,我就認知道,你對我的愛撫是有反應的。』

片刻之後,滾燙至沸騰的口腔,垂涎欲滴地瞄準男生那話兒。

剎那間,寶哥哥突然高聲呼喊:『強 ..... 強姦呀!』

可是,寶哥哥的哀號,表妹視為教她快樂的源泉。床叫聲交織著「強姦」的喊叫聲,迴盪在旋轉的圓床上,為本來平靜的房間,演奏出悠揚悅耳的樂章。

直至一個被綁紮了的安全套,從圓床上飛墮至地毯,林妹妹才躺下寶哥哥的軀體上,「大觀園」才變得靜寂起來。

片刻之後,林妹妹以一張紙巾,抹去寶哥哥眼眶溢出的淚珠。她跟著柔情似水地對寶哥哥說:『表哥,可惜這數天我大姨媽(月經來潮)到,否則我已經是你的人了。』

寶哥哥悲憤地回應:『妳把我污辱,還大義凜然地說輕佻話。你教我將來如何面對明哥呀?』

林妹妹正經地說:『表哥,最近台灣有一位女人到外國去,回家後發現家中垃圾桶有用過的衛生巾。她質問丈夫後,知道有小三在她家中過夜,她遂告丈夫和小三通姦和相姦。』

寶哥哥隨之回應:『這是合乎情理的。倘若你不是我表妹,我也會去警署報案,控告妳強姦我。』

林妹妹繼續說:『然而,法庭卻判丈夫和小三無罪,原因是小三只跟有婦之夫口交。法官認為,相姦或通姦,是要有性器官接觸,但小三只跟男人口交,不可能構成通姦罪。』

寶哥哥頓時詫異地說:『口腔不是性器官?』

林妹妹微笑地說:『所以,寶哥哥,我從來也沒有姦過你呀!』

寶哥哥:『那麼,你剛才的不當行為,應該叫做什麼罪?』

林妹妹以手輕拍了寶哥哥的臉頰數下,然後柔性地說:『表哥,我連胸圍和內褲也沒有脫下,何來犯罪呀?睡吧!你明早便會忘掉明哥,只想著趁我未醒過來,強行扯破我的胸罩和內褲,企圖犯罪的。』

夜半時分,林妹妹除下寶哥哥的手銬,和綑綁在他腳部的繩子。

翌日早上,林妹妹醒過來,發見圓床上只有她一人,大感詫異。

她在房內四處尋找時,見到桌上留有一張便條紙,紙上寫著:


林妹妹頓時眼眶泛出了淚光。

到了晚上時分,在中環蘭桂芳的酒吧外,兩位二十多歲東歪西斜地走路的女生,走上了一輛的士。

的士到達了一處大型屋苑的一座大廈前停下,清醒的女生攙扶著醉醺醺的女生走進大廈裡。

清醒女生把酒醉女生放下床後,她便走入浴室洗澡。


凌晨時分,醉酒女生甦醒過來,她才知道自己被一位赤條條的女生摟抱著,而自己身上也只剩下一條內褲。

她驚訝之餘,企圖推開摟在她身體的手臂,致使弄醒了全身赤裸的女生。

全裸女生隨之對半裸女生說:『林妹妹,可惜你今夜大姨媽(月經來潮)到,否則我已經與妳無拘束地溫存了。』

半裸女生震驚地回應:『寶釵姐,我不是你那種性向呀!』

寶釵溫婉地說:『林妹妹,不要緊的,寶哥哥不要你,我會照顧你一生一世的。』

林妹妹哀怨地說:『寶哥哥可能會回心轉意,從而喜歡我的。』

寶釵再說:『不要惦念你的寶哥哥了。西一些著名同性愛女人,也是厭倦男人,才轉而戀上女生的。睡吧!明天我們也要上班的。』

晨曦時分,林妹妹靜悄悄地下了床,穿回衣服,然後把寶哥哥留給她的便條,放了在寶釵姐的書桌上。她跟著便離開寶釵的住宅。


性傾向不是一條蛇,可以隨意伸直或彎曲的。而且,沒有任何科學證據,可以證明一些人因為厭倦異性,從而變成同性戀者。

* * * * * * * * *

關於「同性戀恐懼症」的一些研究,閣下可以前往「卡臣的祠堂」觀望一下。

* * * * * * * * *


QR Code  孿‧直‧紅樓夢

12 則留言:

  1. 呢個大觀園真係曹雪芹都彈起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歪歪 說...

    我都彈起呀!不過係嚇到彈起!對我嚟講啲情節簡直係恐怖片,我係寶哥哥就情願咬舌自盡都唔會俾表妹得逞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戀上一個不會愛上你的人
    好慘啊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卡臣:

    哈哈!你所講是曹雪芹那話兒彈起,還是他被我激到彈起呢?你講清楚一點好喎!嘻嘻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歪歪:

    你好似講緊古代的貞節咁喎!不過,我就以異性戀者的心態去寫這些情節,跟你的感受會有天淵之別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largeheadboy:

    天意弄人,有時,得不到的,才會教人永遠懷念和迷癡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佛爺, 我真係聽過一些人因為厭倦異性,從而變成同性戀者! 反而就未聽過同性戀者會俾人"咬"返直...

    回覆刪除
  8. 30 Something:

    直變孿,是孿人自說,無科學研究證實。因不少孿人,在少年時期,面對不了俗世眼光,以直人出現。到成人時,放下了這個心理包袱。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每一個人心裏都有一座斷背山,在乎是顯是隱而已。但為甚麼會顯?為甚麼不顯?可能有很多不同的因素,成長環境、人生際遇...

    人本來就是很復雜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佛爺, 突然記得有「專家」講, 若果「完全直」同「完全攣」係代表0同100分, 其實基本上係無人0分或者100分, 永遠都只在中間, 只不過是偏向0分, 如30分或40分, 還是偏向100分, 如70分或80分. 當有適當催化劑, 每個人都有可能選擇另外的性取向. 唔知你有否聽過?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校長:

    斷背山的成因是什麼?各有各說,天生或是後天,已不太重要,但孿拗直,卻逐漸不為世人所接受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30 Something:

    我從未聽過0 - 100分的說法。不過,你所說的可能是雙性戀,因雙性戀是佔很大比例的,但我忘記了具體數字。絕對男同性戀者,只有4%男性。絕對女同性戀者,只有1-2%女性。

    回覆刪除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電子書開始流行起來,書商發現色情小說的銷量上升了三成,而這30%的增長,主要是來自女性讀者。 … 書商推測,色情電子書在網上購買,不需要女性走進傳統書店那麼尷尬,致使她們不須顧忌俗世的眼光,便可以享受色情作品。 ‧‧‧‧‧》你是否接受女性閱讀色情作品呢?

第二次世界大戰時,英國首相邱吉爾經常被「情緒低落」折磨。邱吉爾是飽受「情緒低落」困擾的著名公眾人物之一。「情緒低落」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份,是沒法子避免的,但卻可以減輕和作適度的調節。你是否有興趣閱覽有關「情緒低落」的探討呢?

你以前是否認知道,配偶之間是存在「身份危機」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