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 尋 此 網 誌

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

高潮會腳軟?


高潮會腳軟?

週六的晚上,於香港中環蘭桂芳的一家餐廳門外,虹幸正欲走進餐廳時,她看見閨中密友任娃從斜坡下走上來,她便站在那兒等待任娃。

過了一會,任娃才到達,她喘氣地對虹幸說:『不知何故,今次走這度斜坡十分吃力呀!』

虹幸淫笑起來:『妳可能與男友旅遊瓦魯亞圖時,太過拼命所致。』

她們跟著進入餐廳,隨之叫了晚餐。

虹幸左右打量任娃的容貌一會才說:『看妳的樣子紅光滿面,似乎是取陽補陰。況且妳又神采奕奕,何以會雙腿乏力?』

任娃直言無諱地說:『瓦魯亞圖什麼娛樂也沒有,莫非天天也在看土人表演嗎?我和男友便每天也梅開三度,七天旅程就開了二十一度,可能這樣傷了身子吧!』

虹幸:『沒有理由喎!我上次與男友參加斐濟群島環保野生遊,那裡連電視或收音機也沒有,莫說互聯網了。因此我們就在叢林或海濱打野戰,每天也梅開四度,七天野戰環保遊,總共開了二十八度。但我回港後,雙腿依然非常有力喎!』

任娃:『你們是否只用傳教士式(男上女下)呀?』

虹幸:『我們有二十次也是女上男下的,只有八次我是躺下。』

任娃:『什麼?我們二十次也是男上女下的,只有一次是男友躺下喎!』

虹幸:『那麼你有無沒高潮呀?我就高潮迭起喎!』

任娃:『當然有高潮,兼而High到暈呀!』

虹幸:『那就奇怪了,七天之內,我還比你梅開多七度,反而無事,莫非 ..... 妳要開多七度?』


一項由比利時心理學家所做的研究,被研究的女生到一處指定的地方回答問卷。這些女性全是有性生活的,問卷內容只是一般的性行為問題,毫無新意。

她們回答了問卷,離開建築物時,安裝在街上的隱蔽鏡頭便拍下她們離開時的走路形態。這些視頻影像被研究員看過後,就被分成兩類:一類是在性愛時,要有「陰道刺激」才會產生高潮的女生;另一類是在性交時,只有「陰核刺激」才會出現高潮的女生。

研究員跟著把分類結果與女生回答的問卷調查作比較核對,赫然發現研究員的分類準確度達到八成。

為何研究員可以憑藉女生的走路姿勢,就可知道她們是屬於「陰道高潮型」或「陰核高潮型」呢?

這是因為「陰道高潮型」的女生,骨盤肌肉和脊骨肌肉會逐步變得鬆弛,教她們走起路來時會較乏力。

各位含羞答答的女生,當妳們穿上比基尼泳衣,於海灘輕奔時,那些戴上墨汁太陽眼鏡,躺臥沙灘的色迷迷男人,原來他們是可以窺見妳們私隱的。


高潮會腳軟 QR Code

6 則留言:

  1. 咁我搭車行街時要多加留意女人的步姿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卡臣:

    你最好戴上墨汁太陽眼鏡,才可作此類科學研究。嘻嘻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,所以我早就有了戴墨鏡的習慣 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每日三四次, 連續一個星期, 點玩都腳軟啦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校長:

    那麼你雙眼睛猶如流動偷拍鏡頭,兼而焦距十分精準。嘻嘻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30 Something:

    我諗世上有很多超人,七日梅開二十八度應該增強了腳骨力。嘻嘻!

    回覆刪除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電子書開始流行起來,書商發現色情小說的銷量上升了三成,而這30%的增長,主要是來自女性讀者。 … 書商推測,色情電子書在網上購買,不需要女性走進傳統書店那麼尷尬,致使她們不須顧忌俗世的眼光,便可以享受色情作品。 ‧‧‧‧‧》你是否接受女性閱讀色情作品呢?

第二次世界大戰時,英國首相邱吉爾經常被「情緒低落」折磨。邱吉爾是飽受「情緒低落」困擾的著名公眾人物之一。「情緒低落」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份,是沒法子避免的,但卻可以減輕和作適度的調節。你是否有興趣閱覽有關「情緒低落」的探討呢?

你以前是否認知道,配偶之間是存在「身份危機」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