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 尋 此 網 誌

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

抑鬱忌用避孕套

首先要謝謝校長的概況形容,把佛爺的人格標籤得淋漓盡致,致使佛爺於開啟這個新環節時,不須要為命名而「生理苦惱」。

【註】「生理苦惱」也是校長的專有詞語,佛爺只是借用,望校長不會見怪。


【魚水歡開心熱線】抑鬱忌用避孕套

夜半時分,姣妹的男伴正在沉迷地看著電視播放的歐洲盃足球大賽,而姣妹就無聊地上網,繫於「魚水歡開心熱線」解悶。

以下是姣妹與魚水歡於網上的對話:

姣妹:『魚水歡,你好!你停辦了「魚水歡信箱」後,一直消聲匿跡,我以為你到深洞探險,遇上了蝙蝠精,慘遭吸盡精血,從而撒手人寰呀!』

魚水歡:『大吉利是!我只是與時並進,不再搞信箱。小休一會之後,改為以線上為大家尋性問愛而已!至於那些洞穴蝙蝠精,她們啜吸了我的精血後,已經變得溫馴而開朗了。』

姣妹:『小妹近日心情頗佳,但閨中密友卻霧氣消沈,因歐戰盃教她們的男伴晚上對打「真波」無興趣,只專注在電視機前觀賞打「假波」。』

魚水歡:『那麼奇怪?你男伴不喜好追看打「假波」嗎?』

姣妹:『那他也喜愛看打「假波」,只是他每次看完後,就夜半吵醒我,跟我打「真波」。但卻不知何故,他每次開波前,也嚷著自己的「第三隻腳」,勁過歐洲盃的國腳,致使那些加厚避孕套也不堪一擊,每次也被「國腳」射到爆出一個大洞。』

魚水歡:『嘩!那麼糟糕呀!你是否憂心無故受孕呀?』

姣妹:『那又不用憂慮,因我過往曾經貪小便宜,在深圳買了十元二十個的C貨(便宜冒牌貨)避孕套,以為兩個一起用就可以無事,結果全軍覆沒,嚇壞了我。我以後就雙管齊下,避孕丸加避孕套。』

魚水歡:『哦,怪不得歐戰盃使不少女生感到孤寂,但妳就反而會變得更為愉快了。原來是避孕套爆裂。』

姣妹:『什麼?爆套會教女生更加開心?』

魚水歡:『爆套當然不會使女生高興。在專上學院的女生中,沒有使用避孕套會教她們恐懼和情緒抑鬱,因為這是危險的性行為。然而,在固定伴侶的女生中,沒有使用避孕套卻有另一新發現。』

姣妹:『什麼異常發現呀?』

魚水歡:『妳有沒有聽過「麥克林托克效應」呀?』

姣妹:『沒有。這是什麼一回事呀?』

魚水歡:『「麥克林托克效應」是一群生活或工作在一起的女生,她們的大姨媽(月事)逐漸地會於同一時候到訪,這是因為女生的體香互相刺激,影響內分泌,從而調節了月經的時間,變成月事同步。』

姣妹:『這效應跟爆套有何關係呀?』

魚水歡:『最近美國紐約州立大學兩位進化心理學家發現,女同性戀者雖然生活在一起,但她們是不受「麥克林托克效應」影響的。』

姣妹:『為何女同性戀者會有所不同呢?』

魚水歡:『女同性戀者跟異性戀女生唯一不同之處,是她們身體沒有吸吮過精液。』

姣妹:『那麼「麥克林托克效應」是由精液導致的。』

魚水歡:『這是初步的發現。精液裡只有3%是精蟲,精蟲是不會被陰道吮吸的,而是毫無畏懼地衝至輸卵管。然而,佈滿血管和淋巴組織的陰道,吸收力是十分強勁的,她們不可能讓包含著五十種化合物的精液全部通過或逃逸。這些化合物一定會被陰道組織貪婪地吸取,他們就會刺激了女生的內分泌。』

姣妹:『什麼?精液會影響女生的軀體機能?』

魚水歡:『精液不只是調節了女生的生理活動,連女生的情緒也受到精液的擺佈。』

姣妹:『嘩!精液如此威猛!有何理據呀?有時,我吐一啖口水,也多過男生幾經艱辛才瀉出的白液喎!』

魚水歡:『兩名進化心理學家,對293位有性生活的大專女生,似是做一項抑鬱症的研究。他們以標準測量抑鬱症的問卷作基礎,發現「經常使用」避孕套的女生,20%有輕生的念頭。「間中」才使用避孕套的女生,7%有輕生的想法。「完全沒有」使用避孕套的女生,只有5%存在厭世的思想。』

姣妹:『那麼?精液豈不是可以提升女生的歡樂情緒?』

魚水歡:『這是當然的。還有,抗抑鬱藥不時會起了反效果,使人不想生存。而精液是天然的,完全沒有副作用。』

姣妹:『我男伴剛剛看完歐洲盃足球大賽,他走了入浴室洗澡。我要馬上衝入浴室,把他「就地正法」,於水簾洞裡將他徹底地「幹掉」,以免他沐浴出來,在床上慣性使用「降低快樂指數」的可惡避孕套。謝謝你的鹹濕(淫穢)知識呀!再見!』

魚水歡:『別客氣了。一薦(一小撮)精液勝過九粒抗抑鬱丸啊!』

各位朋友,以上是姣妹與魚水歡的對話,跟佛爺無關,敬請留意!


抑鬱忌用避孕套  QR Code

6 則留言:

  1. 原來精液咁神奇,我要慳啲用啦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哩個可信,嗰啲初次生育後的人妻,圓潤飽滿,女人味滿瀉,證明陽可補陰,當然陰也可補陽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咦,呢位靚女,妳望落去好抑鬱喎!我有D嘢可以幫到你喎,跟我嚟啦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卡臣:

    你那些機械人,有沒有精液架?若果有,係唔係限量生產架?

    素女經教男人閉精不瀉,現代醫學研究發現,係好傷身架!嘻嘻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校長:

    這項研究是由一男一女研究員所做,會比全男班客觀。研究報告發表在2010年,內裡猶如生理學研究,非常詳盡,但我只是把它縮寫成一段而已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30 Something:

    夜深人靜時,她在期盼你的「國腳」,渴望你的精髓,幻想與你巫山雲雨。

    回覆刪除

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,請不要放廣告!謝謝你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電子書開始流行起來,書商發現色情小說的銷量上升了三成,而這30%的增長,主要是來自女性讀者。 … 書商推測,色情電子書在網上購買,不需要女性走進傳統書店那麼尷尬,致使她們不須顧忌俗世的眼光,便可以享受色情作品。 ‧‧‧‧‧》你是否接受女性閱讀色情作品呢?

第二次世界大戰時,英國首相邱吉爾經常被「情緒低落」折磨。邱吉爾是飽受「情緒低落」困擾的著名公眾人物之一。「情緒低落」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份,是沒法子避免的,但卻可以減輕和作適度的調節。你是否有興趣閱覽有關「情緒低落」的探討呢?

你以前是否認知道,配偶之間是存在「身份危機」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