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 尋 此 網 誌

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

何謂「感情缺失」?


何謂「感情缺失」?

夜半,素女召開緊急座談會,向與會者問道::『小女子聞香江特首參選人糖糖以「感情缺失」來形容他與妻子的關係。他 ..... 有妻,有室!何以感情 ..... 又缺,又失?請在座諸位人士給我解釋!』

糖太:『他是好人!我是壞人!』

大鼻龍:『他有難言之隱!做錯了所有男人也會做錯的事情!』

中女(剩女):『抱殘守缺!得不償失!』

電車男(宅男):『我怕羞!女生不夠主動!』

小三:『飛上枝頭變鳳凰!』

娛樂記者:『我只認識緋聞和桃色新聞!』

仙女:『天堂只得一名玉皇大帝,太悶!』

內地大款:『美女太多!供過於求!』

阿諾舒華辛力加:『橫肉就手!不用開車出去找!』

師奶(家庭主婦):『正一無良賤男!前閘鎖門,後門派米!』

佛洛伊德:『壓抑太大!以致突然山洪暴發!可能童年時家教太嚴!』

性工作者:『男人只有感官,發揮鑽洞本能!上下皆宜!』

糖糖:『雖然我的子孫根幼稚和無知,但懇請大家給予我機會,實施我成熟的管治理念!』

素女:『謝謝在座諸位的寶貴意見!小女子明白了,糖糖真是文質彬彬!弄得我一頭霧水呀!其實他的所謂「感情缺失」,即是凡人所說的鹹濕(好色)!』


何謂「感情缺失」QR Code

10 則留言:

  1. 哈哈哈

    條友話:正值感情出現問題,所以少跟太太溝通,呢句最真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卡臣:

    糖糖只識用下半身思考,管雞竇都會發雞瘟呀!嘻嘻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haha, 張相乜黎架?唯妙唯肖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校長:

    那是一位女生放上網的毛毛公仔喎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圖中個毛毛公仔又冇膊頭丶又冇腰骨 ... 夠晒合襯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SKII:

    個毛毛公仔,外型仲似糖糖呀!簡直餅印一樣。嘻嘻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講嘅:感情缺失,冇米就諗吓都唔得!另外,相片嗰隻嘢真係好掂,攬又得,坐又得,攞嚟自慰更得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Arm:

    個隻毛毛公仔,是人類文明的源泉!嘻嘻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佛爺, 借問聲個公仔邊度有得賣?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30 Something:

    這個毛毛公仔是糖糖的肖像!糖糖的競選辦公室應該有得免費派發!嘻嘻!

    回覆刪除

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,請不要放廣告!謝謝你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電子書開始流行起來,書商發現色情小說的銷量上升了三成,而這30%的增長,主要是來自女性讀者。 … 書商推測,色情電子書在網上購買,不需要女性走進傳統書店那麼尷尬,致使她們不須顧忌俗世的眼光,便可以享受色情作品。 ‧‧‧‧‧》你是否接受女性閱讀色情作品呢?

第二次世界大戰時,英國首相邱吉爾經常被「情緒低落」折磨。邱吉爾是飽受「情緒低落」困擾的著名公眾人物之一。「情緒低落」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份,是沒法子避免的,但卻可以減輕和作適度的調節。你是否有興趣閱覽有關「情緒低落」的探討呢?

你以前是否認知道,配偶之間是存在「身份危機」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