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 尋 此 網 誌

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

大姐姐與大男孩(一二0)《成長的愛戀》


《成長的愛戀》

週五的晚上,大姐姐與大男孩也很晚才放工,大姐姐買了一些外賣到大男孩家,等待大男孩回來,才一同進食。

潮濕和悶熱的天氣,教她到了大男孩家一會後,便進入浴室洗澡。

大姐姐從浴室出來,只穿上內衣褲,身上披上大毛巾,準備坐在客廳,以電風筒吹乾頭髮。怎料卻見到大男孩母親坐於梳化椅。

她頓時嚇一跳,吞吐地說:『伯 ... 伯母!』

她以為已經是晚上九時多,全無意識大男孩母親又會到來。

大男孩母親嚴肅地問她:『為何你放工不回家?竟然來這裡擾攘我的小乖乖!』

大姐姐又被一些為何肚餓便要吃飯的問題考著,唯有直說:『你兒子著我買東西回來跟他一起進食,他說他今夜要晚一點才下班。』

大男孩母親再問:『我兒子一個人不懂得進食嗎?為什麼他要你陪伴他一同吃晚飯?』

大姐姐遲疑了一下才回答:『這個問題你不如問他,我也不清楚呀!』

她跟著取起放在梳化椅的衣物,然後走回浴室才穿上。

大姐姐從浴室出來,大男孩剛打開木門,興奮地對她說:『我知道你一定來了。』

大姐姐馬上以一個眼神,示意大男孩雜物架後的梳化椅有人。

大男孩脫下鞋子後,走至梳化椅:『媽媽,為何那麼晚你也會到來?』

大男孩母親:『我跟八姑打完麻雀,她說你的女朋友經常帶同一位小孩子來你家過夜,所以我要進來查看一下,究竟是否屬實?』

大男孩立即怒不可遏地回答:『八姑簡直發神經,她一定是有幻覺,年輕時可能生了孩子後,孩子夭折了,以致精神失常,如今在胡說八道,我這裡那有孩子來過呀!簡直荒謬!』

大男孩並沒有意識到,他在澳門旅遊時,大姐姐曾帶過靜怡和她的兒子來過他這裡,八姑見到,便把她看見的景像,發揚光大了。

大男孩母親跟著轉了話題:『我們明晚有飲宴,你記得先回家。你姊姊和姊夫一家人,明早去外遊,沒法子參加親戚的宴會。』

大男孩才平靜下來說:『明日傍晚我會先回家,跟你們一同出門。』

大男孩母親:『你姊姊嫁得一頭好人家,兩夫妻同心協力照顧女兒,丈夫沒有做出越軌的事,不時週日回來跟我們飲茶,你也要學你姊姊那樣,找一位不會心懷不軌的伴侶。』

話畢,大男孩母親以眼尾射向大姐姐。

大男孩隨之說:『媽媽,夜了,我送你回家吧!』

大男孩母親依然氣憤地說:『不用了,我約了你父親在地鐵站等待我,才一同回家。』

她隨之走至大門處,打開木門和鐵門離開了。

鐵門被關上後,大姐姐立即說:『我剛才洗澡出來,簡直被你母親嚇壞,你以後不要叫我上來呀!』

大男孩:『我會想辦法解決,大家也肚餓,先食晚飯吧!』

大男孩注意到大姐姐吃這頓晚飯時,悶悶不樂!他開始意識到如此下去,大姐姐會被他母親嚇走。

晚飯後他們看了一會電視,已經是十一時多,大姐姐突然向大男孩說:『不如你送我回家吧!』

大男孩詫異地問:『為什麼?』

大姐姐:『我不想你母親誤會,以為我招搖撞騙呀!』

大男孩頓時站起來,走至大門處,打開木門,然後把鐵門的橫鎖推向上鎖的位置。

他關上木門,走回大姐姐面前,向她說:『沒有人可以進來騷擾你的,你先去睡吧!我要去洗澡。』

大姐姐才站起來,走進浴室如廁。她從浴室出來後,更換了睡袍,便躺臥梳化椅,隨之對大男孩說:『我今夜睡梳化椅好了,以免你母親誤會,以為她的乖乖子今夜又被我姦淫了。』

大男孩走至梳化椅,二話不說,蹲下伸手往她的背肩和大腿下面,把她抱起來,大姐姐立即伸出雙手,繞在他的頸後,擔憂大男孩扭傷腰。大男孩抱著她走至床邊,然後把她放下床上。

他為大姐姐蓋好被子後,吻了她的臉頰一下,才對她說:『我要去沐浴才回來。』

大男孩從浴室出來,大姐姐已經入睡了。

他躺下床上,從後繞著側身而睡的大姐姐,雖然他的手掌按著大姐姐圓滿的乳房,陽具也勃了起來,碰撞著大姐姐的臀部,但他的精神卻在千思萬想中。

他思索著如何令他母親認知道,靜怡的兒子不是大姐姐的,但他始終沒法子找到解救的頭緒。然而,他理解到眼前火速要解決的,是門鎖的問題。


週六的早上,他們一同離開家門,然後上班。下午放工後,靜怡約了大姐姐去逛商場,靜怡帶同兒子在一起,她的兒子疲累時,靜怡便跟大姐姐輪流抱著他。

傍晚時分,她們坐地鐵至酒樓,踏出街道後,剛巧遇上大男孩姊夫頌楊的雙親,他們是約了靜怡吃晚飯的,為了見一下他們自己的孫兒。

(關於頌楊,可翻閱第78至90集及103和104集。)

頌楊母親見到大姐姐抱著她的孫兒,伸手想從大姐姐手中抱回他,但她的孫孩卻伏在大姐姐的肩膀上熟睡,不願意離開。

頌楊母親便問靜怡:『不知你朋友是否介意跟我們一同吃晚飯?』

靜怡跟著轉向大姐姐,問她:『你今晚是否有約呀?』

大姐姐:『沒有!』

靜怡:『那麼跟我們一起進食吧!』

大姐姐:『沒問題!』

這晚酒樓其門如市,他們被安排在一間有數張檯子的房間,佔用了一張六人的圓檯,靜怡的孩子坐了在頌楊母親與她之間,而大姐姐就坐了在靜怡旁邊。在整個晚飯中,靜怡的兒子周旋在頌楊母親、靜怡和大姐姐之間,頌楊父親只是跟他的孫兒拍照,很少機會抱他。

晚飯至中段,一張熟識的臉孔,喚起了頌楊母親,她正在逗她的孫子大笑。頌楊雙親隨之跟大男孩母親打招呼。

頌楊母親頓時有點緊張地說:『那麼巧合呀!又會在這裡碰上你。』

大男孩母親也不安地回答:『我們參加親戚的飲宴,剛剛從洗手間出來,路過看見你。』

大男孩母親是認識靜怡的,知道靜怡是她女婿的前度女友,而她女兒一家外遊,親家竟然跟靜怡有飯宴,教她忐忑不安。然而,教大男孩母親恐懼的,是一名乖巧地坐於大姐姐雙腿,讓大姐姐餵食的小男孩,樣子跟她女婿的母親一模一樣。她不想猜測小男孩的母親是誰,但很明顯之處,眼前兩位女生,應該有一位是孩子的母親,而且,這位小男孩,多數是她女婿的私生子。

檯子各人也感到不安,連大姐姐也覺得十分困惑,因她正抱著靜怡的兒子,她被指有了孩子的冤屈,今次真是百辭莫辯了。

大男孩母親跟親家寒暄了一會,她完全不問小男孩是誰,便想離去。此時小男孩突然向靜怡說:『媽媽,我要飲橙汁呀!』

靜怡慌忙地拿起檯面的果汁,遞至她兒子的嘴前,讓他吸吮飲管。大男孩母親見狀,目瞪口呆。片刻之後,她才跟他們道別。

靜怡兒子的身世曝光後,各人也為之困窘,思考著將來如何面對頌楊的動態。唯一大姐姐是沈冤得雪的,她反而輕鬆地餵著靜怡兒子進食。

大男孩母親返回自己的檯子,悶悶不樂,只被親朋挑起話題才回應。她絲毫沒有提及剛才見到女婿親家和大姐姐,大男孩只在跟其他人高談闊論一些電玩產品,完全不知道大姐姐就在同一酒樓。

過了一會,大男孩母親從手袋取出藥油,塗於頭額,她跟著向丈夫和大男孩說:『我十分頭暈,要馬上回家休息。』

他們向親友道別後,走至街上截了一輛的士,母親便對大男孩說:『你不用送我回家了,你爸爸可以應付得來的,你返回酒樓跟親友高論吧!看你是談得挺興奮的。』

大男孩母親是要把大男孩趕走,她想先跟丈夫商量如何面對女婿有私生子的事。

大男孩返回酒樓,他走進洗手間。他從洗手間出來,巧遇大姐姐,二人喜相逢,大姐姐便告知剛才遇上他母親的事。雖然大男孩詫異母親沒有告知他碰上親家,但他頓時明白為何母親從洗手間出來後,突然頭暈不適,一定要回家。

他倆返回靜怡的檯子,大男孩神情變得很輕鬆,他自動提出跟頌楊雙親、靜怡和她兒子一起拍照,然後寒暄一會,才返回自己的檯子。

這次偶遇卻變成是為大姐姐與大男孩解困的,大男孩母親不會再糾纏大姐姐是一位寂寞少婦的疑雲。

頌楊雙親、靜怡和大姐姐離開時,大男孩也跟隨他們離去。他們於地鐵站入口分手,靜怡、她的兒子和大姐姐向頌楊雙親道謝後,頌楊雙親便望著他們的背影,消失於地鐵站的入口處才轉身離去。

在地鐵車廂裡,靜怡百感交集,神色呆滯,大男孩便對她說:『不用憂心吧!他知道又怎麼樣?你是名正言順孩子的母親,他無權過問。』

靜怡依然沒法放下心中顧慮,但大姐姐與大男孩不斷安慰的說話,舒緩了她的困悶心緒很多。

大姐姐與大男孩離開靜怡家後,大男孩拖著大姐姐走進地鐵站,大姐姐便對她說:『我昨夜已在你家渡過,今晚要回家呀!』

大男孩沒有回答她,只是拖著她走進往他家方向列車的車廂。

他們回到大男孩家的門時,大男孩遞上一套鑰匙給大姐姐,然後說:『我已經更換上新鎖頭了,以後我們不會再受到騷擾。』

大姐姐從大男孩手中取過鑰匙,歡喜地雙手繞在大男孩的頸項,嘴吻著他的嘴巴。此時八姑正走出來倒垃圾,她立即咳嗽了數下。

他們進入斗室後,大男孩先去梳洗。他從浴室出來後,大姐姐取出了一套新睡袍、綁帶性感胸罩和內褲,便走入浴室梳洗。

大姐姐從浴室出來後,走至大男孩床邊,脫下睡袍,然後坐在床上塗著護膚品。大男孩正在電腦前看著足球比賽的片段,沒有留意她。

當他看完球賽片段後,轉身看見一片紮上繩子的柔滑背肌,和被繩結小布包裹著的圓滿臀部,他馬上把電腦關上,然後走去關掉家中的電燈。

只有兩支小型長明燈照明的斗室,格外浪漫而溫馨,兩張火熱的嘴唇,頓時柔合在一起,而兩顆熾熱的胴體,互相在不斷磨擦和糾纏交織著,擦出愛的火光,伴隨著柔和悅耳的呻吟聲,教這個斗室洋溢著溫馨美麗的愛戀。

清晨時分,窗簾呈現出微量橙黃的色澤,床頭櫃上的發光數字鬧鐘,含羞地藏匿在一條綁帶的胸罩下,昨夜沒有偷窺他倆的纏綿,今晨沒法射出提醒他們時間的光芒。他們倆摟抱在一起,依然在熟睡,不需要顧慮時間的進度,在享受著寧靜溫存的融合。

待續.....

8 則留言:

  1. 孩子叫媽媽安排得很好呀!仲有換鎖也是該要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咖啡:

    我聽過一單仲勁呀!一個原本是二奶的母親帶大一個仔,個仔結婚後同阿媽一齊住,點知阿媽唔準個仔同老婆關房門睡,咁都得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而家聽咩都唔覺得怪異了,實在太多人有病,只是如果病嘅人居多時,正常人反倒顯得不正常了。( 笑!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>>清晨時分,窗簾呈現出微量橙黃的色澤,床頭櫃上的發光數字鬧鐘,含羞地藏匿在一條綁帶的胸罩下,昨夜沒有偷窺他倆的纏綿,今晨沒法射出提醒他們時間的光芒 ....

    很細膩的形容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咖啡:

    好多人其實放不下,和沒法子接受轉變,才會黐線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卡臣:

    上一篇太鹹,今篇唔落生抽,倒清泉水囉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校長:

    這篇我想婉轉一點,不願太直接,才想到寫境,不描繪人物。

    回覆刪除

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,請不要放廣告!謝謝你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電子書開始流行起來,書商發現色情小說的銷量上升了三成,而這30%的增長,主要是來自女性讀者。 … 書商推測,色情電子書在網上購買,不需要女性走進傳統書店那麼尷尬,致使她們不須顧忌俗世的眼光,便可以享受色情作品。 ‧‧‧‧‧》你是否接受女性閱讀色情作品呢?

第二次世界大戰時,英國首相邱吉爾經常被「情緒低落」折磨。邱吉爾是飽受「情緒低落」困擾的著名公眾人物之一。「情緒低落」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份,是沒法子避免的,但卻可以減輕和作適度的調節。你是否有興趣閱覽有關「情緒低落」的探討呢?

你以前是否認知道,配偶之間是存在「身份危機」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