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 尋 此 網 誌

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

草原上的胭脂馬

此故事承接卡臣的《男公夫人信箱》!請先閱覽卡臣的《男公夫人信箱》

本帖子初稿是放於卡臣留言版的續寫,但總覺有不足和欠缺,才重新整理,於這兒貼上。


親愛的男公夫人:

我暗戀的男同事終於離職了,我失望之餘也轉職去了一家中資民企做工,公司名稱叫蒙牛奶業。

雖然轉了工作地方,但我每天上班依然愁眉苦臉,無法提起精神做事,終日只是惦念著那位我暗戀著,卻狠心地離我而去的男同事。我心知自己可能會過不到試用期,但也無可奈何!

上班一個月後,我就邂逅了從蒙古來的年輕太子爺,他年齡比我少三歲,卻身材魁梧,遠比我暗戀的男同事健碩得多。

我沒有奢望他會注意到我。怎料兩天之後,他走至我桌前,以雄渾的聲韻說我終日鬱鬱寡歡,稱讚我有一種抑鬱美,好像林黛玉的氣質呀!

他從此便經常故意來跟我閒聊,為我惹來不少妒忌和羡慕的眼光。

一個星期後,他說帶我返回蒙古。我那時情緒依然低落,想著轉一下環境,心情可能會好一點,便應允他的邀請。

在蒙古大草原上,他教我騎馬,我說我不懂得上馬。

他跟著就帶我走入蒙古包,然後向我解釋,他童年習馬時,是不用馬鞍的,問我可否脫下身上衣物,然後教我基本馬術。

我含羞地伏於他寬厚的胸肌上,沒有回答他的要求。他便以巨大的雙臂,繞在我的背部。

一會兒後,他就以雄赳赳的雙手,溫馴地逐一掀開了蓋於我身上層層疊疊的羊毛布匹。

他騎在我身上時,仰天長嘯,壯懷激烈!我頓時感覺到三十功名塵與土,八千里路雲和月,莫等閒,白了少年頭,空悲切!

我跟著閉上雙眼,才發覺自己已經變成了一頭蒙古駿馬,奔馳於西伯利亞大草原上,直衝歐洲大陸。

此刻我才憶起你說成吉思汗可以征服歐亞,是憑藉勇氣啊!

我就憑藉勇氣,全力以赴做一頭蒙古戰馬,不時也仰天長嘯,動彈跳躍,以振奮他的士氣。他便越騎越勇,神態猶如飛奔大漠中,力戰波斯聯軍。

戰事結束後,他大獲全勝,遂躺於我身邊,吻著我的臉,問我可否助他爭霸天下?

雖然我長得不漂亮,胸脯又平坦,但我卻有成吉思汗之勇,就征服和俘虜了一名沈溺於紅樓夢小說的紈絝蒙古騎士了!

我與他在一起後,不知是否因為受了愛情甘露的滋潤,我的乳房也漸漸變得豐滿起來,猶如再一次發育。

現在我已經成為蒙牛奶業的媳婦,主管市場推廣,奶儀天下了。

幸好那個「mock咀」(樣子不醒目的人)辭職走了,否則我跟住他,可能要入住公屋(政府建造給低收入家庭居住的樓房),現在我就已經住進了西九龍的天璽了。

你教我不要轉職政府工,真是救了我的人生啊!否則我可能一世就只懂得玩弄辦公室政治,兼而等待退休,食長糧啊!

謝謝你的忠告!

心甜讀者 Vivian 敬上

* * * * * * * * *

親愛的男公夫人:

我辭職去到美國,才知道我女朋友的男上司,有六呎三吋高,體重二百五十磅,他也是業餘美式足球隊隊長。

他對我說,他們美國人最著重公平競爭,所以不會跟我鬥身高和體能,而只鬥下體。他隨之拉下褲鏈,我見他的內褲似是包裹住一隻大蕃薯,就立即對他說,君子鬥長,十年未晚!請給時間我去鍛鍊一下!

話畢,我馬上掉轉頭,逃之夭夭。

我現在於美國加州做黑市勞工,在一家成人電影製片廠做替身,就是憑藉有一條三吋長的器官開工。

如今我做得十分洩氣呀!那些金髮女郎被導演責罵表情不夠淫蕩時,她們就推卸責任,投訴感覺不到我長達三吋的器官,致使她們沒法得到足夠刺激去全情投入呀!

我已經懷有聖雄甘地的志氣,請問我何時才夠資格,跟我女朋友的男上司爭長短呢?

請快些賜予我錦囊呀!

心急讀者Leo敬上


草原上的胭脂馬  QR Code

6 則留言:

  1. 早晨

    我得了一個結論:你的文筆好過我好多
    讚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卡臣:

    你的頭腦靈活過我好多!我承接你的思維,唔需要再去諗情節,自然容易得多。

    我只可寫這些無厘頭帖子而已!寫風景、人物面貌或室內環境等等,全無功力。

    我估我的無厘頭書寫技巧是天生的,因我只閱讀過幾本小說,而且很少寫文章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浪子:

    歡迎光臨寒廟!不過,此廟宇是神神化化的!嘻嘻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哈哈,三吋不爛之舌,如果用得好,都唔係冇勝算架,因為條脷識轉彎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Arm:

    佢誤信佐男公夫人,條舌頭點轉彎都輸緊架喇!點證明佢係勁呢?嘻嘻!

    回覆刪除

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,請不要放廣告!謝謝你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電子書開始流行起來,書商發現色情小說的銷量上升了三成,而這30%的增長,主要是來自女性讀者。 … 書商推測,色情電子書在網上購買,不需要女性走進傳統書店那麼尷尬,致使她們不須顧忌俗世的眼光,便可以享受色情作品。 ‧‧‧‧‧》你是否接受女性閱讀色情作品呢?

第二次世界大戰時,英國首相邱吉爾經常被「情緒低落」折磨。邱吉爾是飽受「情緒低落」困擾的著名公眾人物之一。「情緒低落」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份,是沒法子避免的,但卻可以減輕和作適度的調節。你是否有興趣閱覽有關「情緒低落」的探討呢?

你以前是否認知道,配偶之間是存在「身份危機」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