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 尋 此 網 誌

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

大姐姐與大男孩(九十八)《綠珠的蜜意》

《綠珠的蜜意》

房間內由靜寂,漸漸變得只有打鼻鼾的聲音,大男孩也入睡了。

過了一段時間,浴室傳出沖洗馬桶的水聲。大男孩醒過來,發見自己身上蓋著一張被子,而綠珠已經不在床上。她的被子,正蓋於自己身上。

片刻之後,浴室的門打開,綠珠走至他面前,柔聲地向他說:『我是否吵醒了你?』

大男孩禮貌性地回答:『不是!』

綠珠:『你是否要上床睡多一會?你的打鼻鼾聲很厲害!』

大男孩:『我不用再睡了。』

大男孩掀起蓋在他身上的被子後,突然緊張地問:『我的手提電話呢?』

綠珠從容地回答:『我把它放了在你旁邊的桌子上。』

大男孩立即取起來看,但他沒有見到任何回覆,臉上只露出失望的神色。

綠珠見狀:『你等待著一個重要的電話?』

大男孩呆視著前方:『沒什麼的!』

他並沒有覺察到大姐姐是十分疲累的,而他自己卻只是在胡思亂想,為何她沒有回電郵給他?

片刻之後,綠珠的語音喚起了他的呆思:『我們跟著怎樣?』

大男孩:『我送你回去吧!』

他欲站起來時,才注意到手中拿著的被子,便對綠珠說:『謝謝你幫我蓋上被子!』

綠珠微笑地回答:『不用謝!你也幫我蓋好被子,大家互相關懷而已!』

他們跟著便踏出了房間,在返回芷羅的家的路途上,綠珠不斷在逗大男孩說話,她洞悉到大男孩悶悶不樂,但她並不知道原因。

在橫過一節小馬路時,迎面來了幾個遊客,綠珠便避開他們,她走至大男孩前,背向著他,跟著便踏出馬路。一輛小型電單車快速衝過,差點兒把還在滔滔不絕地說話的綠珠撞倒,大男孩立即伸手拉著她,她頓時失了平衡,倒跌在大男孩胸膛處。大男孩立即以雙手扶著她,讓她逐步平衡身體。

綠珠驚魂未定,一處寬闊的胸膛,穩當地讓她倚傍著,滋育著一種安全感,她心底裡是不願意繼續向前走的,只希望時間停頓下來。

舊區昏暗的街道,古老的葡式建築,對澳門街的居民而言,只是尋常百姓家。然而,綠珠突然覺得周遭的氣氛,有著歐陸的風情與浪漫。


她沒有意識地裝模作樣,卻是不由自主地站立不穩。她倚靠在大男孩胸懷一會後,大男孩問她:『你沒事嗎?是否受驚?』

片刻之後,綠珠才回答:『謝謝你拉著我!否則我可能被那輛電單車碰撞了。』

她說完後,並沒有轉身望大男孩,他們便繼續橫過馬路了。

過了這節狹窄的馬路後,好言的綠珠突然變得沉默起來。他倆走了一會後,大男孩覺得有點奇怪:『你沒扭傷腳吧?』

綠珠靜寂地搖頭,示意她沒有受傷,但她沒有再作聲。他們就在踏踏的腳步聲中,回到了芷羅的家。

平靜的步伐,卻留著浪漫的足跡!

他倆在華麗酒店的房間內,沒有激情的摟抱,沒有熱潮的嘴吻,沒有赤裸的纏綿,卻在平凡漆黑的街角,留下了溫馨的倚傍。

兩雙平步的腿子,踏進了一個嘈雜的住宅,芷羅、郁順、芷曼和映凡剛竹戰結束,三位男生離開前,芷羅向他們說:『明早我們去你們入住的酒店,一同吃自助早餐。』

大家點頭後,三位男生便離去。

他們回到酒店房間後,映凡和郁順見到床上的一張被子,放了在床尾對著的椅子上,便以佯裝驚訝的目光,望著大男孩,異口同聲地說:『我們從沒料到你是那麼本事的啊!』

大男孩馬上慌亂地解釋:『不是呀!只是她太疲倦,我才帶她進來,讓她躺一回而已!』

映凡跟著淫笑:『我們沒有提過你帶她上來的啊!』

此時大男孩才意識到被他們作弄了,他甚為尷尬,不敢再反駁。

映凡跟著大笑:『你不用緊張,我們也是男生,明白的。今晚就讓你獨個兒回味這張床,我和郁順睡另一張床。隔鄰房就留給那三名爛賭徒吧!不知他們何時才回來。』

他們梳洗後,各人便紛紛入睡了。

大男孩獨自躺下綠珠睡過的床上,久久沒法入睡。

年輕版的大姐姐,教大男孩念起很多往事。綠珠的面貌,勾起了他不少對往昔大姐姐的回憶,但二人的性格卻是明顯的不同。他與綠珠在一起,感到很舒服。雖然還欠缺一份激情,但是,在他心底裡,綠珠是有份量取代大姐姐的位置的。

他整夜就在反反覆覆地半睡半醒。黎明時分,他念起自己的姊夫,糾葛在他姊姊和靜怡之間,原來也是一件頗為惆悵和教人難寢的事。

然而,綠珠的體香,已從床舖中,無聲無色地滲入了大男孩的魂體裡。

翌日早上,他們三位男生,梳洗後便到了酒店的餐廳。他們三男平排而坐,留下三個空座位在他們對面,這是映凡的意思。

綠珠、芷羅和芷曼遲了一會才到達,三位男生已取了食品。大家打了招呼後,三名女生便出外取食物。

她們回來坐下後,坐在大男孩對面的綠珠,從她的碟中,取了兩片多士,放了在大男孩的碟裡,然後對他說:『你忘記取多士呀!』

她跟著遞上一小盒蜜糖給他,神色認真地向他說:『塗這些蜂蜜在多士上,是很好味的!』

全檯子的眼睛,頓時投放在他倆的臉上,大男孩甚為尷尬,而綠珠只顧催促大男孩進食,完全沒有意識到他人的目光。

待續.....

6 則留言:

  1. 唉,好事多磨,但大男孩與大姐姐,與綠珠,那一個關係,才是好事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校長:

    這就是人生吧!大男孩可以控制自己的行為和愛念,但大姐姐和綠珠,卻不是他可完全支配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卡臣:

    千鈞一髮,就在於無酒精,無睇AV片咋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佛爺,我在公司不敢开你网頁!怕男同事以為我这中国女子是色情狂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牛牛:

    唔洗驚喎!六成色情刊物的讀者也是女生。

    回覆刪除

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,請不要放廣告!謝謝你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電子書開始流行起來,書商發現色情小說的銷量上升了三成,而這30%的增長,主要是來自女性讀者。 … 書商推測,色情電子書在網上購買,不需要女性走進傳統書店那麼尷尬,致使她們不須顧忌俗世的眼光,便可以享受色情作品。 ‧‧‧‧‧》你是否接受女性閱讀色情作品呢?

第二次世界大戰時,英國首相邱吉爾經常被「情緒低落」折磨。邱吉爾是飽受「情緒低落」困擾的著名公眾人物之一。「情緒低落」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份,是沒法子避免的,但卻可以減輕和作適度的調節。你是否有興趣閱覽有關「情緒低落」的探討呢?

你以前是否認知道,配偶之間是存在「身份危機」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