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 尋 此 網 誌

2011年3月3日星期四

【性文明】69式源自外星人

話說九千幾年前,一名迷途外星人,名叫O咀,在太空中漂流了九十幾光年的路途後,太空船就被地球的吸力吸住。

O咀被逼降落地球時,衪急不及待,從太空艙彈出,誤掉進了一個天窗,一位地球美女,正躺於床上冥想,她被嚇至目瞪口呆!


外星人在太空長期處於失重狀態,已經無上下左右之分,祂被地球美女的怪異形象,嚇一跳,正欲反彈出天窗時,已經來不及了。

過了一段時候,外星人High到飛起,彈出屋後,輾轉反側,跟著在南美洲的山區,失控地繪刻了很多圓圈圖案。

O咀離開地球前,在墨西哥和埃及,根據地球美女的面紗形狀,以超能量,建立了眾多金字塔。

外星人在地球一刻,已經是世上六千多年。祂回到銀河系後,向其他族人講述太空歷險記。

O咀:『嘩!地球美女,形態跟我們很不相同,簡直是異形!』

眾星球人:『哦!怎樣異形?』

O咀:『她們上面是生長出一對長粗角,臉部戴上三角形面紗,腰纏住兩個用布包裹著的大圓球 ,雙腿很幼小。 』

O咀跟著面紅耳赤,結舌難言。

眾星球人再追問:『繼續講吧!你痰上頸嗎?』

O咀:『她們十分不文明,沒有遮蔽下體的啊!』

眾星球人:『嘩!原來地球美女是那麼原始的!那你有沒有跟她留情呀?』

O咀:『有!但我當時在空中急速墮落,是逼不得已的!』

眾星球人:『那麼有何感覺呀?』

O咀頓時面紅耳赤:『我從未有過如此感覺,不知道如何說出來呀!總之,慾仙慾死呀!』

眾星球人:『那麼奇怪?你又不是處男,竟然會有未曾經歷過的感覺?』

O咀:『是呀!正當我好High時,突然被一股無比大的衝力,像火箭發射一般,彈至半空。跌回地面後,只記起自己雙手曾經不斷搓揉兩個以布料包裹著的彈性大圓球,可能是意猶未盡,跟著我就發狂般在山區打轉,不停地無故刻劃圓圈。我隨之轉到失了方向,再找不到美女了。』

眾星球人:『那你便回航了。』

O咀:『不是呀!我便根據美女的三角形面紗形狀,建立了很多金字塔來尋找美人!』

眾星球人:『那麼?美人呢?』

O咀:『怎料我的太空船突然亮起紅燈,我怕能量不夠,只好立即返航。』

眾星球人:『那麼現在我們可以再去地球一趟吧!』

O咀頓時慌張起來:『不要吧!地球美女的粗長雙角,不時十分用力,我幾乎被挾爆頭呀!』

眾星球人:『嘩!那麼可怕!怪不得你現在雙耳還通紅!』

O咀跟著以顫慄的聲音,吞吐地再說:『還有,她下體有 ... 有 ... 有牙的呀!』

眾星球人:『嘩!那麼恐怖!那麼她豈不是內置貞操帶?那麼,還是我們銀河系的仙女好!』

因此,外星人只在地球留下遊歷過的痕跡,而不敢再闖入地球了。

而且,為何地球頻頻發現「不明飛行物體」?其實來去也只是O咀的太空船。祂念念不忘下體內置貞操帶的地球美女,但卻不敢再度降落地球,深怕祂自己的「寶貝」會被吞噬,以致經常在天邊飛越,沒有著陸地面。


亞當和夏娃把醜事從伊甸園帶入地球,人類才懂得繁殖。但傳統的交合方式,也由此變成是一種原罪!

然而,69式不但有力地證實人類與外星人曾經溝通過,兼而是人類獨樹一幟的文化遺產!地球上的其他動物是沒有的,連外太空的外星人也沒有!

可幸的是,在性質上,69式是人類與外星人誤交而遺留下來的文明,所以不但無罪,更是香噴噴的誤會,為此,69式才是一種無罪的交歡!

12 則留言:

  1. 哈哈
    咁都俾你諗到
    笑死我啦

    你又解開一個謎了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卡臣:

    無呀!我突然想從人性角度,探索外星人與人類古代文明的關係囉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萬物由性開始,生命之源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哎呀,可惜呀!如果外星人唔係搞錯方向,可能已經留咗種喺地球喇,咁地球人嘅智慧就可以大大提升,而人類文明就起碼比而家先進一萬年啦!話時話,你都算大膽喇,連個「祂」字都敢用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卡臣:

    就係囉,性有罪,邊有人類?邊有文明?地球玩完九千年喇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Arm:

    無呀!我拜外星人架嘛!咁外星人就係我既神囉!咁我當然要用這個「祂」字來尊崇佢地喇!嘻嘻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hea hea hea.... 嗒落有味,嗒緊中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校長:

    回味無窮呢?其實外星人,對人類文明好有貢獻架!至少,開創了人類的性文明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講真,我睇唔明!不過如果係性文化的東東,也不用解的:)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咖啡:

    這篇是搞笑之作,不用去理解的,一笑置之便可了!嘻嘻!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宜家至知你up乜外星人,睇完我呆了一刻,忽然唔識寫六九两个字!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牛牛:

    等我教你寫69兩個字,陸玖!就係咁簡單!

    回覆刪除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電子書開始流行起來,書商發現色情小說的銷量上升了三成,而這30%的增長,主要是來自女性讀者。 … 書商推測,色情電子書在網上購買,不需要女性走進傳統書店那麼尷尬,致使她們不須顧忌俗世的眼光,便可以享受色情作品。 ‧‧‧‧‧》你是否接受女性閱讀色情作品呢?

第二次世界大戰時,英國首相邱吉爾經常被「情緒低落」折磨。邱吉爾是飽受「情緒低落」困擾的著名公眾人物之一。「情緒低落」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份,是沒法子避免的,但卻可以減輕和作適度的調節。你是否有興趣閱覽有關「情緒低落」的探討呢?

你以前是否認知道,配偶之間是存在「身份危機」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