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 尋 此 網 誌

2010年7月8日星期四

K I S S


一名男藝術家,晚上住了進醫院的病房,等待次日清晨做手術。

翌日早晨,他清醒時,發覺全身軟弱無力,立即按動緊急求救掣。

護士進房,見到心跳儀表的數據,大為緊張。此時病人隨之昏了過去。

一會兒後,護士拍打他的面部。他逐漸甦醒過來後,驚見護士的臀部在病床旁,向著他的面部,左搖右擺。

病人凝視了護士的臀部一會後,才逐步恢復氣力!

片刻之後,病人大喊:『姑娘呀!我有心臟病的,你可否脫去你的紅色內褲呀?』

護士轉頭:『什麼?我除了條底褲,你的心跳每分鐘會躍升至超過一佰二十次,到時立即會心臟病發呀!可能無得救了!』

病人慌張起來,跟著胡言亂語:『不是!不是!我不是要Kiss Your Ass!我的意思是:你可否換上一條白色底褲呀?』


護士:『我今早原本是穿白色底褲的。』 

病人:『那你為何換了紅色的,你想我無命呀!』

護士氣憤地回答:『醫生今早被情婦糾纏著,現在才趕回來,幫你做手術,植入心臟起膊器!』

病人:『那麼關你條底褲的顏色什麼事呀?』

護士:『你剛才的心跳,一分鐘只有三十次。我馬上告知醫生。醫生叫我想辦法提升你的心跳。』

病人:『醫院沒有強心機嗎?』

護士:『那時情況危急,你又以無助的眼神,半昏半睡地望著我!我便立即更換上一條準備穿去賭波的底褲。』

病人:『怪不得我逐漸感覺非常良好了!』

護士:『那是當然的!你現在的心跳,已提升至每分鐘六十次了!』

病人:『姑娘!那麼請你繼續以屁股向住我,還要不斷蠕動著,直至醫生到來為止!求求你!』

護士:『你放心!我是一名十分專業的看護!』

病人自言:『原來救命,也和藝術創作的原則一樣,也需要KISS (Keep It Simple & Stupid),不一定要依賴儀器,最緊要遇上一名有創意的護士!』

8 則留言:

  1. Keep It Simple & Stupid
    講得好
    仲以為係 Keep It Sexy & Sweet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卡臣:

    你諗得好過我,早知我用你個KISS,仲甜蜜!嘻嘻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,呢個KISS真係至理名言,一定好過keep it sophisticated and smart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犰狳:

    歡迎光臨!原來你對KISS也另有演繹!那是智慧與成熟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单单创意係唔够,仲有为艺术牺牲嘅崇高情操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Fair仔:

    那名護士已經有很崇高的情操了!你覺得唔夠咩?嘻嘻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噢噢,這護士會考慮轉私護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校長:

    這名護士視救人為己任,志在服務大眾,不作私家看護。她工餘時,在泳灘當救生員,最擅長人工呼吸!

    回覆刪除

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,請不要放廣告!謝謝你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電子書開始流行起來,書商發現色情小說的銷量上升了三成,而這30%的增長,主要是來自女性讀者。 … 書商推測,色情電子書在網上購買,不需要女性走進傳統書店那麼尷尬,致使她們不須顧忌俗世的眼光,便可以享受色情作品。 ‧‧‧‧‧》你是否接受女性閱讀色情作品呢?

第二次世界大戰時,英國首相邱吉爾經常被「情緒低落」折磨。邱吉爾是飽受「情緒低落」困擾的著名公眾人物之一。「情緒低落」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份,是沒法子避免的,但卻可以減輕和作適度的調節。你是否有興趣閱覽有關「情緒低落」的探討呢?

你以前是否認知道,配偶之間是存在「身份危機」呢?